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19 3X3黄金联赛南宁站荣耀对决 联手东风启辰“一启拼”

2019年7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7月21日,东风启辰新浪2019 3X3黄金联赛南宁站决赛在安吉万达广场打响,在这个炎热的夏日,为广西南宁球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作为该赛事今年的赞助商之一,东风启辰不仅全程助力比赛顺利举行,更携旗下T90惊艳亮相活动现场,旗下产品“强健体魄”的品牌标签持续深入人心。

打造“强健体魄”全民盛宴

为了能顺利拿到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南宁站的各个参赛队伍竭尽全力,运动员们挥洒热汗,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杀,最终南宁冠恩科技队以21:10击败And one队夺得冠军。在三人篮球赛正赛之余,主办方还为现场观众安排了啦啦队舞蹈等精彩表演,点燃了全场气氛。

相比传统的五人篮球,三人篮球起源于美国街头,具有参与的便捷性和街头篮球的娱乐性,深受年轻人欢迎。3X3黄金联赛自2015年由新浪举办以来,已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开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三人篮球赛事之一,并获得FIBA(国际篮联)官方认证。紧张刺激的赛程,也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在释放运动激情的同时也能够强健体魄。

作为中国自主汽车阵营的一股鲜活力量,东风启辰旗下的车型也同样以“强健体魄”著称。共同的发展理念,让东风启辰与新浪3X3黄金联赛走在一起,双方强强联手,共享品牌间的流量,实现聚势效应,达到1+1>2的合作效果。一方面,借势3X3黄金联赛平台,东风启辰可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另一方面,3X3黄金联赛也将借助东风启辰80万的强大车主资源以及全国经销商体系,全面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双方以篮球为纽带,为球迷们带来更多体育激情的同时,启辰品牌的智趣形象也得以进一步强化。

携手篮球IP启程未来

由于FIBA篮球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行,2019年堪称“篮球大年”,32支世界强队将在中国展开92场激烈角逐,这在国际篮联历史上是规模最大的一届顶级赛事,势必引发全民关注。作为2019 FIBA世界杯以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签约赞助商,东风启辰在这两大篮球IP的助力下,旗下车型“强健体魄”的品牌标签也将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

启辰品牌自2010年成立起,就一直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适用、可信赖、高价值的汽车产品和服务。2017年2月,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正式成立,启辰品牌开启二次创业之路。背靠“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东风启辰以“品智生活,趣动由我”为品牌口号,坚持以智·趣科技为核心差异点,不断夯实品牌基础,并赢得了80万车主的支持和信赖。

同篮球运动员一样,汽车产品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除了拥有“强健体魄”,还需要“优秀大脑”,而这也是东风启辰旗下车型的优势所在。作为行业内最早布局汽车智能化的品牌之一,东风启辰率先制定了车联网发展战略,发布智∙趣科技并将其作为品牌未来发展核心。截至目前,启辰品牌全车系智联版销售占比高达81%,其中启辰D60车联网销量占比95%,开通率高达85%。2019年,东风启辰还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持续深化“智∙趣科技”的认知与落地。

通过赞助新浪2019 3X3黄金联赛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陆续开展,东风启辰正不断加深与消费者间的情感交流与共鸣,在2019 FIBA世界杯以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两大篮球IP的助力下,品牌知名度与日俱增。未来,东风启辰将始终坚守信念,实现品质与智能双轨并进,向“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目标坚定前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