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年轻人的第一辆SUV 选什么车好

2020年5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最近出炉的4月份汽车单月销售榜单上,全新一代傲跑表现抢眼,其单月销量达到了7627辆,环比增长了91%,引人注目。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全新一代傲跑自有其秘诀在其中。

应时而爆发的销量

目前随着国内疫情逐步褪去,社会生活、生产秩序正在逐渐恢复当中,此前遭受重创的旅游业正在加速恢复。上月9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其中要求全国性文体活动及跨省跨境旅游等暂不恢复。

省油、智能又安全,年轻人的第一辆SUV选起亚傲跑就对了

此意见一出,众多市民都选择了短途的自驾游方式。一时间,适合家庭出游的小型SUV成了广大消费者的热门之选。而全新一代傲跑凭借其出色的省油能力,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宠爱,成了一枝独秀。

据测试,全新一代傲跑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有着超乎寻常的燃油经济性,上班、旅游两相宜。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其致命的吸引力,毕竟,对一个消费者来说,平常用车主要体现在油耗上,高性能低油耗的汽车是每位消费者的首选。

那么全新一代傲跑怎么会有如此出众的油耗表现呢?这得益于DPFI双端口燃料直喷、EGR尾气再循环、ITMS热管理等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并且标配了基于起亚Smartstream IVT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8N·m。这些组合完美地实现了全新一代傲跑超高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安全能手的核心优势

另外一个令车主青睐的地方就是全新一代傲跑的安全性能。毕竟外出自驾游,安全是大家考虑的首要因素。

在基础性安全配置上,新一代傲跑除了常见的ABS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之外,还拥有侧安全气帘及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和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在保证基础安全方面的能力是杠杠的。

另外在高端及智能化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起亚最新、最先进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此系统主要是通过对前方车辆和自身车辆行驶轨迹的实时记录和智能化分析,来准确预先判断出车辆行驶中的各种状态,为广大车主朋友们提供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等信息化、智能化的安全保障。

全新一代傲跑贴心之处还在于起亚推出的“爱新不断”计划,该计划中包括“爱新置换”及“月供不断”两部分,这些计划都充分考虑到了特殊时期广大消费者的经济状况,让大家能轻松拥有爱车,享受全新的自驾游时代。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