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入学考试第一弹,哈弗H2和新宝骏RS-3谁更强

2020年9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对于中国人来说,九月代表着收获。

风吹麦浪金满地,红榜提名喜登科,伴着丰收的芳香,又有一批年轻人踏入大学的殿堂。但与以往不同的是,现在的新生入学变得更加繁琐,这倒不是因为他们变得挑剔,而是这些年轻人更加追求生活品质,将“宁缺毋滥”的理念贯彻到底。

尤其对于这些“半只脚踏进社会”的大学生而言,学习更是一件终身受益的事,有人决定考研,早早学会了泡图书馆;有人决定自主创业,积极参加各种创业比赛……但毫无疑问,对于那些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而言,如何选择人生中的第一款车,也成了他们进入大学后的重要一课。在SUV市场持续火热的今天,追求“生活多样出彩”的年轻人们,首选自然是讲究精致实惠小资情调的小型SUV,所以同为小型SUV佼佼者的哈弗H2和新宝骏RS-3,就常常会被放在一起比较。那么,二者到底谁更吸引年轻人的喜爱呢?一起来看看吧。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看脸”才是这个时代的真谛

坦白讲,这是个看脸的时代,拥有高颜值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颜值是第一生产力”这个真理,在年轻人选车时尤为重要。就以哈弗H2和宝骏RS-3为例,哈弗H2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中间装饰遒劲有力的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为前脸增加了层次感,辨识度极高。同时全系标配18寸轮毂,带有俯冲姿态的腰部线条,更显得整车动感十足,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而新宝骏RS-3作为宝骏家族全新设计的最新产品,自上世以来便以颜值著称,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大灯组,整车透露出动感犀利的气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新宝骏的品牌logo,棱角分明攻击性十足,符合年轻人对个性化审美的需求。但美中不足的是,新宝骏RS-3搭配的16寸轮毂中规中矩,让整车多了几分廉价感,过于犀利的造型设计也容易引起审美疲劳。

简单来说,新宝骏RS-3的整车设计更为激进,虽然能够迅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但却有些“犀利”过头了。而哈弗H2将时尚元素与经典风格巧妙融合,虽然并不夸张,但整车气质却更显得自信。所以在颜值方面,新宝骏RS-3与哈弗H2算是各有胜场,只不过哈弗H2应该更符合大众审美,所以综合得分也会更高一些。

硬汉重夺话语权,不张扬但也得学会“亮肌肉”

当然,看颜值没什么错,但只看颜值却有些流于表面。随着时代审美的转变,硬汉重新夺回审美话语权,所以对购物有着更高需求的年轻人们在颜值之外,也会考虑产品的综合产品力。如何“亮肌肉”,成了车企的重要目标。下面,我们就选取哈弗H2自动风尚型和新宝骏RS-3 CVT精英型进行比较,看看到底谁才是真材实料的“肌肉男”呢?

首先在动力方面,新宝骏RS-3搭载1.5L+CVT的动力组合,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43N·m,综合表现中规中矩。而哈弗H2搭载的是1.5T+7DCT的高效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高达210N·m,在1800转时便可爆发出最大扭矩,拥有极高爆发力,动力水平远超同级竞品。

而且在整车配置上,哈弗H2也有着远胜新宝骏RS-3的表现。不仅搭载了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等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更有防盗报警器、陡坡缓降等实用性功能,全方位守护驾乘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至于舒适性配置上,哈弗H2自动风尚型也堪称小型SUV标杆,支持发动机启/停,支持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可四向调节,换挡拨片、智能全景天窗、皮质座椅等配置应有尽有,舒适性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霸道总裁也能经济适用,品质从来不需要价格衡量

而且在产品性能全面领先的基础上,哈弗H2还为消费者带来了难以拒绝的新车优惠。选购哈弗H2即可享受至高10000元综合钜惠,更有6万24期0息贷款的金融政策,让每个年轻人都能够轻松拥有,成为自由的有车一族。

综合比较下来,哈弗H2可以说是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选择,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取向,更在整车动力、配置等方面碾压同级,堪称行业标杆。而且最重要的是,哈弗H2还为消费者带来了降幅巨大的优惠政策,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更优质的车型,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优质实惠的车型,那哈弗H2就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哈弗H2进入车系

  • 指导价:7.49-12.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7 1.5
  • 变速箱:MT AT 双离合
    哈弗H2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