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65种车色令强迫症更纠结 新款保时捷Taycan发布

2021年9月17日来源:网易汽车

近日, 保时捷发布了2022款Taycan的官图,新车除了增加了新的外观配色和新的配置,还在充电方面做了新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Taycan在设计层面并未作出明显调整,前脸依然采用的是保时捷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有熏黑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不同的是,新车将增加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包括红宝石色、月光蓝金属色、经典绿色等共65种颜色,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搭配。更多车身颜色,更多花钱方式。

内饰方面,新款Taycan的内饰采用大量高级Nappa真皮包裹,并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嵌入式的液晶中控屏,中控屏内置的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可以更清晰地显示信息并更快地计算路线。此外,新款保时捷Taycan在信息娱乐系统中还加入了升级之后的Android Auto系统,还对Voice Pilot语言控制系统进行了改进。

另外,新车还支持Remote Park Assist自动泊车功能,驾驶员通过按下Porsche Connect应用程序上的按钮后下车,车辆可以利用超声波和摄像头来检测泊车位,实现自动或者手机控制泊车。该系统还允许车辆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驶入停车位或退出停车位,甚至可以实现平行停车。

在热管理和充电方面,新款保时捷Taycan也得到了改进,通过使用Turbo Charging Planner,可以使高压电池加热到比以前更高的温度,从而实现高效率充电。

在800V的高压电气系统下,新车拥有270千瓦的最大充电功率,仅需要3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电量从5%充到80%,续航里程可达到322公里左右。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