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D-MAX之夜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南宁品鉴会

2021年9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9月16日下午,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品鉴会在南宁相思湖大酒店举办,全新一代D-MAX在完美沿袭专业皮卡制造基础上,凭借设计、性能、科技、安全再次进行升级,吸引众多南宁汽车媒体及车友的广泛关注。

1.jpg

此次品鉴会一改往常的揭幕-公布价格-散会的死板流程,更多的注重客户的体验感受以及会场的互动交流,深得车友们的喜爱。

2.jpg

厂商领导致辞

新车共发布了六款车型,其中两驱版两款,四驱版四款,全系搭载1.9T柴油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4.98-21.78万元。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D-MAX的造型和设计更加运动。前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设计,并搭配了两根粗辐的镀铬装饰条,造型硬派。大灯的造型显得较为犀利,尖锐的轮廓并配合上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造型同样也是比较方正,LED尾灯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门把手同样采用了镀铬处理。

3.jpg

       销售经理作全新一代D-MAX产品介绍

4.jpg

车友客户座无虚席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货厢尺寸为1495/1530/490mm。另外,该车的接近角为27.2°,离去角为24.1°,最小离地间隙为245mm

5.jpg

老车主现场分享全新一代D-MAX购车用车感受

6.jpg

有奖互动

7.jpg

现场大抽奖

8.jpg

9.jpg

获奖嘉宾合影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D-MAX的中控台采用T字型的设计布局,方向盘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中控台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屏幕,在车机互联方面,具备了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空调面板采用了钢琴式的按键设计,并搭配一块屏幕来显示信息。

10.jpg

全新一代D-MAX野营场景展示1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D-MAX配备了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助力等功能。另外,它还将会配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包括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

11.jpg

全新一代D-MAX野营场景展示2

12.jpg

全新一代D-MAX中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RZ4E 1.9T劲蓝动力第二代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悬架方面,前悬架依然为双叉臂式,后悬架为三片钢板弹簧。

13.jpg

全新一代D-MAX发动机

作为全球车型,D-MAX获得了超过300万用户的认可。此次全新一代车型的上市,以它的产品力,也将会让皮卡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而对于用户来说,选择也将更加广泛。

当地经销商:广西翔铃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北湖北路71号北湖国际汽车城B区2号场地

销售电话:0771-3804968

  • 指导价:11.4-21.78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 1.9 3.0
  • 变速箱:MT AT
    D-MA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