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活动预告

“越优雅 越从容” 一汽丰田凌放10月16日正式开启预订

2021年10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诠释优雅内涵,纵享精致生活。10月16日,承载畅销海内外24载荣光的“最美丰田SUV”——一汽丰田凌放正式启动预售,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作为一款历经四代更迭、饱经时光雕琢的经典力作,一汽丰田凌放基于TNGA-K高端平台打造,具备以“优雅从容”、“高端雅致”为核心标签的全能实力。它的到来,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一汽丰田魅力SUV家族,满足了更多追求精致生活的用户需求,更为SUV市场树立全新价值典范。

传承创新,HARRIER铸就丰田传奇车型

作为一汽丰田凌放的海外原型,畅销全球24载的HARRIER历久弥新。HARRIER不仅带来了颠覆审美认知的全新选择,也改写了SUV车型发展的历史。

初代HARRIER诞生于1997年,丰田首开先河,在家用车平台基础上,通过采用轻量化、低重心的车身结构以及前后麦弗逊式悬架系统,并在设计上融入优雅豪华元素,打造出这款高端SUV。与生俱来的优雅、卓越不凡的品质也让它从1998年开始,以雷克萨斯RX之名在海外进行销售。

第二代HARRIER于2003年成功上市。这一代车型更加注重运动性,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在SUV车型上搭载混动系统,并采用了多项业界领先科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的同时,也进一步稳固了在SUV细分市场的决定性地位。

2013年诞生的第三代HARRIER是日本国内专供车型。延续主打优雅的初心,并融入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依然保持着良好的销售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垂直基调的丙烯格栅自第一代车型延续至今,仍是HARRIER的一大特征。

2020年,全面革新的第四代HARRIER一经问世,便再度掀起“优雅风暴”,在日本本土创造了首月订单突破4.5万台的销售神话,更是获得日本最高设计“GOOD DESIGN AWARD”2020年度BEST100作品大奖。

历经四代变革,HARRIER精准地把握了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的用户需求,以匠心打磨细节,用创新持续进化,在收获销量的道路上一骑绝尘,树立了SUV市场无可撼动的王者地位。

一见倾心,凌放高颜值诠释优雅从容

秉持为中国用户“量产幸福”的初心,洞悉新时代下的消费趋势,一汽丰田将第四代HARRIER引入中国,命名为“凌放”,并定位为“高端雅致先锋都市SUV”,希望为注重物性品质,在意精神满足的“新精致主义者”,解锁与之价值观高度契合的优雅出行方式。

凌放的英文名HARRIER,源自一种善于在超低空灵活、从容狩猎的鹰科猛禽——“鹞,因此,在设计中也大量融入了“鹞鹰之翼”的元素。“无优美不成HARRIER”的凌放,以“Dignified Elegance”为设计理念,塑造出唯美曲面与犀利线条相结合的魅力外观。

前脸注重力与锋芒的体现,大气而狂野,凌厉的LED大灯与上部封闭式格栅,组成了贯穿式“飞翼”结构,酷似鹞鹰俯冲时优雅而矫健的姿态。侧面,唯美灵动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跑车般的姿态,动感而不失优雅。丝带般的一字型LED后组合灯则在夜色中留下动感雅致的背影。此外,充满质感的五种车身色泽,亦展现出静雅格调与激情活力的双重魅力。

凌放的内饰同样细腻有品味。中控台设计时尚大气,马鞍造型中央扶手区、“弯曲实木”造型、座椅真皮包裹的边缘设计、金属末端装饰等细节,无处不透露着精雕细琢的高级美感。

凌放将经过历史沉淀,厚积薄发的优雅融入设计细节,将与雷克萨斯RX同源的高品质赋予自身,让消费者在驾乘时,亦能感受到通过时间历练与专业洗礼打磨出的从容典雅。

凌云壮志专属好礼限量放送引发满满期待

自中国市场亮相以来,凌放以“最美丰田SUV”之名,备受关注。而对于中国市场的预期,也如同中文名称一样,期待“凌云壮志,激情绽放”。

“凌”是精雅细腻的高端感,代表着更高品质,彰显静雅格调,与优雅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表里如一的产品力相契合。“放”,意味着活力、自由与激情,既是对产品运动性能、智能科技等特质的诠释,也寓意着,这款新车将陪伴中国用户在纵情驰骋中,点燃激情、释放真我!同时,“放”也代表着凌放如同“荣放”、“陆放”一样,是一汽丰田SUV家族的魅力新成员。

即日起,作为历史的开拓者和不被传统定义的独一无二的挑战者,凌放将面向全国,送出预售专属订单礼——凡在预售期完成预订的客户,即享“凌放典雅香薰礼盒”,全国限量赠送3300套,先订先得,赠完即止。(*预订政策更多详情,请咨询各地一汽丰田经销店)

不盲从于世,不随波逐流。凌放,这款“最美丰田SUV”将以优雅从容的姿态,在中国市场纵情驰骋。凭借颜值设计上的优越感,驾乘体验上的高质感,凌放迎期待而来,将引领全新的SUV风潮,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精致首选。

RAV4荣放进入车系

  • 指导价:17.48-27.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2.5 1987 2494
  • 变速箱:MT AT CVT
    RAV4荣放 商家快讯更多
    RAV4荣放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