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过年回家选啥车 风行T5盛世款省钱还实用

2021年12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再过一个多月就是2022年春节了,在外打拼一年的你是否已在筹划返乡事宜?无论是假期返程,还是在家采购年货、走亲访友,你都需要一辆空间大、性能好的SUV。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风行T5盛世款不仅比同级别SUV空间大,而且配置丰富,最低售价不到7万元,可谓是高质价比车型的代表,让你春节返乡有“面子”更有“里子”。

春节回家,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看着老婆坐在副驾驶位,孩子和爷爷奶奶坐在后排,一家三代出行其乐融融,在乘坐空间方面怎能让家人感觉憋屈呢?风行T5盛世款五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45*1825*1750mm,轴距为2720mm,1.5T远梦版五座车型和七座版车型车身尺寸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为4780*1872*1775mm,轴距则达2753mm,为用户提供充沛的纵向乘坐空间,即使一家三代出行也不觉得腿部憋屈。如果是二胎、三胎家庭可以选择风行T5盛世款七座车型,“2+3+2”的座椅布局足以满载七口人同时出行,1872mm的车身宽度在同级数一数二,为家人提供宽敞的横向座椅空间,将舒适旅途进行到底。

春节假期难免会置办鸡鸭鱼肉、瓜子水果等系列年货,走亲访友时还要给堂伯堂叔、侄儿侄女、七大姑八大姨准备各种礼品,没有一辆能“装”的车怎么能行?风行T5盛世款不仅驾乘空间足够宽敞,在后备厢储物空间方面也是首屈一指,无论是五座版的后排座椅,还是七座版的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支持180度纯平放倒,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370L。春节无论是采购送礼的烟酒礼盒,还是老人小孩的新衣玩具,风行T5盛世款都能一次装下。另外,风行T5盛世款还拥有多达25处储物单元,便于容纳水杯、眼镜盒、打火机等各种小件物品,让收纳井然有序。

除了令人称道的驾乘空间,在家人普遍关心的安全方面,风行T5盛世款也是不惜成本。其传承了东风汽车多年的军工车品质,车身采用高品质宝钢冷轧低碳钢板,钢板厚度达到1.2mm,发动机舱盖更有多条加强筋设计,并有馈缩点设计,能有效降低碰撞产生的冲击力,并防止损坏的零件后移给车内人员造成二次伤害;高强钢使用比例达到43.85%,最高强度达1500Mpa,比普通钢的强度高一倍。工艺方面,车辆更采用行业领先的激光拼焊技术和C型闭环结构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身的抗腐蚀性和密封性,更让车身结构更稳定、更可靠,确保在发生追尾、碰撞等交通事故时,也能最大程度保证家人的人身安全。

光有牢固的车身结构还不够,风行T5盛世款在安全配置上也是毫不吝啬,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主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等实用性安全配置,更从次低配车型即配备了刹车辅助(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等功能,最大程度消除行车隐患。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也一一出现在风行T5盛世款身上,即使是新手开车回家,或不熟悉当地路况,也能安全掌控手中的方向盘,确保春节假期出行平安、顺心。

如果一辆车它能满足你回家过年的所有诉求,那么平时家用也一定靠谱。通过以上不难看出,风行T5盛世款不仅拥有大空间,在安全配置上面也是无可挑剔,不到7万的起售价格非常经济实惠,开回去过年既实用又有面子,并且你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五座款、七座款两种车型布局中进行选择。2022年春节假期,与风行T5盛世款一起回家吧。

风行T5进入车系

  • 指导价:6.89-14.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1.8 1.6
  • 变速箱:MT CVT 双离合 AT
    风行T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