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用车技巧

精致露营高端玩法,锐骐6穿越版让你潮出天际

2022年4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精致露营风靡社交圈,一大波赶潮人正在晒出营地九宫格。作为休旅野营食物链顶端形态,精致露营的解法,不仅仅是帐篷、地毯、全套餐具,还要有喜欢的人、温柔的风、美丽的景和像家一样的舒适环境……想要的很多,如何才能找到最佳解决方案?锐骐6穿越版满足你。

去旅行不怕家大/业大/野心大

初阶露营,主张一切从简;精致露营,恰好完全相反。帐篷、睡袋、投影仪只是基础装备,户外三室一厅才是高端玩法。有锐骐6穿越版加持,你想带就带。

锐骐6穿越版货箱尺寸1510x1562x475mm,最大载重为400kg,再大的帐篷也能装得下。半米高的小冰箱,1.5m的双人沙发、餐桌餐椅、甚至双人豪奢软床垫、整套家庭影院都能统统“上车”,何况是吉他、厨具、投影仪等营造氛围感的小物件儿。此外,锐骐6穿越版还具有很多隐藏扩展属性。比如,它自带黑色钢制龙门架,完全可以改装为延展行李架等,让装载力更升一级。

尽管国标要求车顶承重达到整备质量的1.5倍,但百斤帐篷和多人体重对于普通SUV来说已是逼近承重极限,比较伤车。锐骐6穿越版这类有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承受强度是整备质量的4-5倍,更别说货箱安装帐篷了。你可以充分享受“帐篷自由”,是否带滑轨?要不要小天幕?全凭个人喜好。

锐骐6穿越版还能满足“拖拽一族”的出行需求,出场即配备牵引装置,前后保险杠处配备钢制保险杠、后牵引装置接口、前电动绞盘接口,还具备2.5吨牵引资质,无论房车、机车还是路亚艇,都游刃有余,满足你开房车,赏春光的梦想,让野外露营更加乐趣无穷。

领略“秘”境之美,无论是海景/山景/丛林景

看最美的风景,享最好的心情,是露营的乐趣。但是美景很远,可能需要经历山重水复,才能看见柳暗花明。无论前路是砂石、淤泥、坑坑洼洼等路况,你想去的远方,锐骐6穿越版带你平趟。

锐骐6穿越版是一位硬核的“资深越野玩家”。首先,它拥有强大的动力和驱动系统,搭载雷诺日产联盟M9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或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强劲的动力表现,在拖拽时“力大无穷”,而积极的油门响应和线性细腻的动力输出,则保证了锐骐6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平稳安全地行驶。

其次,锐骐6穿越版野力十足,接近角/离去角分别达到33°/23°,最小离地间隙212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媲美专业级越野SUV的硬核实力,在国内皮卡领域首屈一指。而且锐骐6穿越版内置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操作简便脱困性能有保障,底盘配备二段式底盘护板,保证底盘的重要零件在越野过程中不会发生损坏。一台锐骐6穿越版,轻松解锁层峦叠嶂、美不胜收的风景。

或许,你还有一些担心。关于家人的旅途舒适感、关于旅途的娱乐氛围,如何才能更好保障?锐骐6穿越版一车满足。其采纳了大量阻尼垫子、隔音垫和吸音棉,打造更好的NVH 静音感受。后悬架结构和调校,充分考虑了滤震性能,确保在颠簸路面也为家人提供惬意优雅。

当然,智能化也是一大亮点。锐骐6穿越版拥有9英寸中控大屏集成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WIFI模块等丰富智能配置,既能保证行车安全,还能随心所欲享受智能驾驶的乐趣,让这个春天的旅途充满欢声笑语。

五一将至,春光明媚,风景适宜,正是露营好时节。驾驶一辆锐骐6穿越版,你可以放飞所有想象力,一家人和乐融洽,到城郊最美的深处寻访宝藏秘境、享受春风和山野的真正魅力。

  • 指导价:7.68-15.28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2.4 2.5 3.0 3.2 2438 2184 2951 2498 2953
  • 变速箱:MT
    锐骐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