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023款星途凌云上市:配2.0T+261马力,售16.99万!值得入手吗?

2022年9月11日来源:懂车帝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的主力军逐渐偏向于年轻人,运动时尚似乎成为了选择的标签,不过作为家用汽车,经济实用才是关键。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是星途凌云,这款车定位于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一共有19款,指导价区间为14.79万~18.29万,新款车型上市不久,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亮点有哪些?值不值得入手呢?

推荐指数:★★★★

推荐车型:2023款 凌云 400T 两驱星尊版(指导价为16.99万)

‬外观设计

在外观方面,整车属于时尚类型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横置的中网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两侧的大灯组像鹰眼一样造型犀利,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了LOGO呼吸灯,再加上引擎盖上凸起的肌肉弧线,增加了整车的肌肉感,车身侧面采用锐利的腰线进行勾勒,力量感不错,A、B、C柱采用银色镀铬亮条进行包裹,看起来显得精致,下部则采用铝合金轮毂设计,尾部造型饱满,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加入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夜间点亮挺漂亮的,下部则采用两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设计

在内饰方面,采用简约风格,以黑色内饰为主,彰显大气感,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等地方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显得精致,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增加了质感,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功能,同时搭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OTA升级、Wi-Fi热点、导航系统、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道路救援服务等功能。

‬配置部分

安全配置:疲劳驾驶提示、全车六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DOW开门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后方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

驾驶/辅助配置: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子手刹、陡坡缓降、驾驶模式选择、前后部倒车雷达等配置。

‬空间表现力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中型SUV,座椅采用真皮+仿皮材质,内部填充物饱满,质感方面不错,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前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按摩、记忆(主驾驶)功能,朋友身高1米76,不过体重偏胖,以朋友的身高为例,坐在后排腿部剩余空间还有两拳两指左右,头部剩余空间还有四指左右,个人觉得空间表现力不错,一家人出现挺方便的。

‬动力部分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底盘方面搭配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试驾中,2.0T的动力起步轻盈,轻踩油门还会有一阵推背感,值得一提的是在中途加速,动力响应挺积极的,在原地多次转弯发现,这款车的转向精准度不错,几乎没有虚位,在坎坷路面上,坐在车内挺安静的,说明底盘配合力也不错。

写在最后

通过评测得知,这款车的整体表现力不错,外观造型时尚运动,属于耐看型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配置方面的实用性也不错,再加上2.0T的动力组合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过话又说回来,作为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

星途凌云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59-17.5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6
  • 变速箱:双离合
    星途凌云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