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林肯也变小眼大嘴,新冒险家是美是丑?反正动力比BBA强

2022年9月14日来源:孔明说车

林肯也变小眼大嘴,新冒险家是美是丑?反正动力比BBA强
       近几年汽车领域流行的前脸设计趋势就是小眼睛大嘴巴,说白了就是把大灯尽量做小,甚至有些激进的品牌直接搞成了眯眯眼灯光,而进气中网尽量要放大,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凶悍,给人一种类似猫科动物的前脸侵略性效果。林肯汽车向来属于大大方方的传统风格,但是面对潮流趋势,设计师显然也开始动摇了,最近海外版本全新林肯冒险家已经亮相,显然也开始朝着小眼睛大嘴巴进化。


       全新北美版本的林肯冒险家进气中网扩大非常明显,向下一直延伸到了保险杠位置,而且内部采用了星光镀铬装饰,两侧的大灯存在感变弱,曾经比较圆润的风格变成了狭长灯光。新版冒险家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太适应,究竟是美还是丑?短时间之内可能会有大部分人不太容易接受,但是看久了之后应该就会习惯,毕竟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并不大,总体而言还是美系高颜值豪华入门SUV。


       相比尺寸夸张的林肯航海家等车型,冒险家这款车侧面看起来确实没有那么霸气,毕竟只是一款紧凑型SUV,放在国内市场对标的车型也就是宝马X1之类的产品。不过由于侧面采用了熏黑车窗立柱,营造出不错的悬浮车顶效果,而且这次海外版本还提供了不少运动装饰套件,比如使用黑武士运动轮毂之后又年轻了不少。


       车内的变化很有限,整个中控台面造型以及软包用料都没什么变化,这种年度改款更新主要是针对屏幕等细节进行升级,比如全新海外版本林肯冒险家已经用上了13.2英寸悬浮导航大屏幕,更大的屏幕注定可以带来更直观的科技感受。配色方面有不少新意,包括更浪漫的酒红色真皮座椅面料。

本来北美地区市场的林肯冒险家车型拥有2.3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本质上和福特野马2.3T动力系统是同源的。不过这次更新之后海外版本也要取消掉2.3T,预计会变成2.0T发动机。国内消费者其实就不用猜测了,因为本来引进国产化的林肯冒险家就没有安装2.3T,长安林肯冒险家一直就是2.0T发动机。

虽然2.0T看起来不如2.3T那么强势,但是放在国内豪华入门市场,反正动力性能比奔驰宝马奥迪同级车型要强,尤其对比搭载了入门三缸发动机的低配宝马X1,无论是纸面参数还是加速感受,都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预计明年国内的林肯冒险家更新之后还是维持2.0T,搭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达到240马力以上输出功率。

问题来了,你觉得林肯冒险家海外版新设计好看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车迷一起讨论!花一秒点关注,交一生好朋友!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写文不易,期待看官们一键三连。

冒险家进入车系

    冒险家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