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北汽版“普拉多”,长5米配四驱+三把锁,喝92粗粮,带你看BJ60

2022年9月14日来源:每日车导

大多数人打算买SUV车型,其实都会考虑城市SUV而非越野SUV。这并非是说越野SUV不好,实际上这类车型造型硬派、辨识度高,而且越野性能出色,可以轻松通过一些非铺装路面。那为什么大多数人不考虑越野SUV呢?因为很多越野SUV的舒适度不如城市SUV,非承载式车身会影响乘坐舒适度,而且大多数的越野SUV并不怎么注重舒适性的配置,功能比较少。而城市SUV不仅相对于轿车而言,拥有更高的通过性,而且空间比较大,又是承载式车身,乘坐时的舒适度要好一些,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实际用车场景。那么,有没有能兼顾越野、舒适的车型可选呢?答案是肯定的,像长城汽车,就推出了偏向于城市驾驶的硬派越野SUV,比如坦克300。这款车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舒适配置,因此受到很多人追捧,还曾多次热销至停产。

透过坦克300的热销可以发现,如果能兼顾舒适度、家用能力,很多消费者其实是想要入手越野SUV的。也正因此,北汽旗下的北京越野就抓住了用户需求,推出可家用可越野的北京越野BJ60。这款车和丰田普拉多、坦克500一样都是中大型SUV,是一款豪华越野SUV。而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98万-28.98万。另外,BJ60最近的热度一直都很高,做到了未上市先走红,在预售首日就取得了超过3000辆的订单,这个成绩对于一台20多万的豪华硬派SUV而言,算是很优秀了。北汽版“普拉多”,长5米配四驱+三把锁,喝92粗粮,汉兰达买早了。

BJ60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尺寸比丰田普拉多大一圈。同时这款车也和普拉多一样,车身轮廓方正硬朗,因此被很多车迷称为北汽版“普拉多”。当然,这款车的实际设计和普拉多截然不同,比如前脸选择了家族式设计的五孔格栅,还把前大灯嵌入其中,构建出贯穿式效果。格栅内部中网不仅有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而且内部灯带还融入迎宾效果,感应范围可达4米,并具备支持音乐律动的智能交互灯语功能。单就车灯设计,就让BJ60拉开了和丰田普拉多的差距,普拉多的科技感可没这么高。

车身侧面的观感同样刚硬,而且加入了深浅程度不一的平直线条,让车身的层次感有所提升。尾部能看到悬挂式的“小书包”,这也是车身越野范的一种体现。镶嵌在两侧门柱的尾灯,点亮后二代辨识度不低。下方的后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装饰,两端搭载了反光带。另外,新车还提供了烟波雾蓝的独特车色,辨识度高的同时,也让这款车多了几分个性和时尚感,和城市SUV放在一起也不会显得古板朴素。

车内的中控台和外观一样方正平直,但是在棱角位置加入了一定的圆角处理,结合车内的镜面黑色面板,银色镀铬装饰、大面积软包等细节处理,让座舱内部拥有不输给50万级豪华品牌SUV的档次感。中控台的正中间位置可以看到悬浮式设计的12.8英寸多媒体屏幕,内部涵盖多种不同的多媒体功能,支持导航、多媒体娱乐、出行服务等不同功能,也可以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开启车辆发动机和空调、查看车辆的胎压/续航等功能。另外,这款车配备有来自燕飞利仕的12喇叭扬声器+外置功放,技术过硬,可以带来如同豪华音乐厅般的听觉体验。

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这款车提供了5座、7座两种选择。同时车内的后排座椅可放倒,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厢容积972L,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容积可达1836L。车顶自带同级别中领先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0.82m2,天窗自带多种开闭模式,支持高速感应、雨量感应自动关闭。在满足仰望星空、欣赏蓝天白天的前提下,也能更好地照顾乘客的体验感。另外,为了提高乘坐舒适性,这款车配备有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还自带8个模式的按摩功能。同时这款车有3档座椅记忆+一键复位,上下车座椅可自动后移,比百万级别的豪车还贴心。

动力方面,北京越野BJ60搭载2.0T+48V的轻混组合。其中2.0T发动机采用全铝机身,融入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双涡道增压器等技术,峰值扭矩可达406牛·米,还只需要92粗粮。不仅如此,这款车还是国内首款同时采用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的越野SUV,这一搭配既保证了越野能力,又提升了乘坐舒适度,是很多百万级别豪车才有的设计,成本很高。这款车还提供了分时四驱、“三把锁”、ATS全地形系统等越野利器,比如分时四驱就有2H、4H、4L不同模式选择,4L下传动扭矩可放大至2.54倍,轻松降低越野难度,让越野新手爱好者也能轻松完成较高强度的越野任务。

总之,在30万价位的SUV市场中,很多人会优先考虑丰田汉兰达,毕竟这款车空间大、性能强。但是如今看来,BJ60将成为替代汉兰达的一个选择。这款车在价格上和汉兰达接近,但是尺寸比普拉多大,越野性能不逊色于普拉多,舒适性却更高,产品力显然达到越级的水准,做到兼顾家用和越野,这才是BJ60真正应该被称为北汽版“普拉多”的原因所在。所以,很多汉兰达的车主都后悔车买早了。

北京BJ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北京BJ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