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最高3.0T引擎+48V轻混,配揽胜同款中控屏,解析2023款捷豹F-PACE

2022年9月15日来源:懂车人聊车

在豪华品牌中,捷豹在国内相对冷门一些,但综合实力上来说并不弱,根据最新消息显示,2023款捷豹F-PACE迎来上市,厂商指导售价在46.8~66.8万之间。顶配车型采用3.0T发动机,拥有最大400匹马力,其余版本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引擎,满足日常行驶完全够用,最大马力在250匹,下面就和大家来聊一聊2023款捷豹F-PACE有什么不同?

从外形上来说,捷豹F-PACE依旧走运动路线,引擎盖线条隆起力量感十足,四边形前格栅内部进行黑化处理,加上家族红底豹子头logo,辨识度上同样不低。左右两侧导风口比较夸张,整体塑造上以激进手法为主。大灯组看上去挺宽,日间行车灯采用L型设计,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标配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新车可以选装像素式大灯,根据不同配置选装价格不一样,低配在17,500元,顶配在15,000元。

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内布局是5座方案,尺寸上只能说中规中矩,长宽高在4747×2071×1664毫米,车身轴距在2874毫米。腰线塑造上挺高挑,并且有明显前低后高现象,车顶行李架不是每款车型都有,对于家里有小孩的朋友,可以选装固定脚踏板或者电动脚踏板,前者价格在10,576元,后者价格在26,592元。底部轮毂同样很帅气,进行黑化处理,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尺寸最高达到21英寸,低配车型同样有19英寸。

尾部和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并且尾灯组进行了隐藏式处理,看上去更低调收敛一些。上方的扰流板尺度挺大,弧线形设计看上去比较运动,而后挡风则比较小巧一些,尾灯组采用长条式设计,熄灭状态下不是特别起眼。

进入2023款捷豹F-PACE车内,配色上符合年轻人口味,采用红黑双色处理,虽然是一款豪华车型,但低配车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屏,为了赚钱给出了选装方案,加价4800元可以升级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当然顶配车型直接提供。真皮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标配换挡拨片功能,方向盘加热属于全系选装,需要加价2000元。往主驾驶位置去看,中控屏幕和全新的揽胜基本一样,尺寸在11.4英寸,支持车联网和手机互联功能。抬头往上看,车顶配备滑动式全景天窗,覆盖面积不错,对于喜欢氛围感的朋友来说,车内拥有30色氛围灯。

写到最后,从动力上看,常规版本车型搭配2.0T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加速在7.3秒,驾驶起来就有不错的操控感,最大功率在184kW,最大扭矩在365N·m,爆发力并不差。顶配车型匹配48V轻混系统,动力上采用3.0T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4秒,最大功率在294kW,最大扭矩在550N·m。对于新款捷豹F-PACE有什么不同看法和见解吗?可以发表留言进行讨论。

捷豹F-PACE进入车系

  • 指导价:45.68-8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999 2995 2.0 3.0
  • 变速箱:AT -
    捷豹F-PAC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