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长安新CS95实车曝光!撞脸“路虎发现”,2.0T+8AT,汉兰达不香了

2022年9月19日来源:車有志

虽然是长安品牌的旗舰级SUV,但显然CS95未能扛起旗舰大旗,销量更是萎靡不振。之所以销量如此惨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个备受争议的外观造型以及6AT变速箱。外观造型经历了“一波三折”,改了又改,最终版本依旧不尽如人意,很多级别更低的国产车型都用上了8AT变速箱,显然长安旗舰级SUV上的6AT变速箱实属挂不住面子。

不过随着全新一代的CS95改款车型的申报,尴尬的局面或被改变。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关于新款CS95的实车照,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非常大,甚至有些撞脸路虎发现,整体的气场变得更加强大,而动力方面将搭载最新一代的2.0T蓝鲸发动机,账面参数相比现款要更高,并且传动方面换装全新8AT变速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更为霸气。前脸部分采用全新样式的大嘴格栅设计,内部为点阵式造型,精致感更加明显。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通过中间黑色饰条贯穿连接,并且与中网呈开眼角设计。新车取消了L型镀铬饰条,改成了更加传统的雾灯造型,搭配底部两段式银色护板造型,运动感十分突出!

新车侧面造型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语言,整体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轮廓,视觉效果非常硬朗。尤其是非常标志性的倾斜C柱造型设计,与路虎发现上的颇为相似。车身贯穿式线条以及底部粗壮地凸起线条造型等,都让整个侧面造型更为硬朗。并且配备了行李架、黑化门边饰条、大尺寸多幅式轮毂等。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49/1940/1805mm,轴距为2810mm,整体要比长城哈弗H9小上一圈。

新车尾部造型设计相对更为简约大气,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做了黑化处理,立体感更强。同时后杠两侧也做了导风口设计,还加入了更为运动化的后包围,搭配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孔以及银色护板造型,将尾部的视觉运动感直接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整体参数相比现款有所提升。传动方面取消了现款车型上备受争议的6AT变速箱,换装了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在平时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会更加出众,同时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那么关于长安新款旗舰SUV,你觉得这次能扛起销量大旗吗?

长安CS95进入车系

    长安CS9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