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比亚迪代表车型唐DM ,定位中型SUV,售价30.98万,值得入手吗

2022年9月21日来源:华哥车评

汽车车型命名,大多是以英文或者英译的方式出现,比如我们常说的Toyota corolla(丰田卡罗拉)、Honda Accord(本田雅阁)、VolksWagenwerk Tayron(大众探岳)等,不过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比亚迪对于旗下车辆的命名却有着很浓中国元素,旗下王朝系列车型,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比亚迪王朝系列中的一款suv车型,它就是售价为30.98万的唐DM2022款 DM-p 215KM四驱尊享型。

倒数十年如果你说比亚迪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是惨不忍睹的,那我也会认同你的观点,不过随着车企对造车的精益求精,如今的比亚迪车型的外观设计早已经今非昔比,时尚、年轻、运动等词汇才是对当下比亚迪车型外观设计的概括,以这台唐为例,前脸部分在设计上将中国龙脸元素融入其中,巨大的中网极具威严,银色唐字表明着自己王朝系列车型的身份,一对三点式矩阵LDE大灯为整个前脸更增添了几分灵动。

来到车身侧面,并没有出现太过复杂的车身线条,不过隐藏式C柱的设计却更能看出设计师的小心思,配合带有红色唐字样的红色刹车卡钳,以及21寸双色旋风轮毂,时尚感与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带有熏黑的贯穿式尾灯有着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dm-p的标识也表明了自己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身份。

作为一台中型suv 车型唐有着4870x1950x172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20mm的轴距,车辆内部空间表现上十分优秀,进入车辆内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块15.6寸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幕,带有旋转和触控、语音操控等功能,除了对车辆功能控制外,还可以满足驾乘人员的娱乐需求,当然唐的科技性配置可不仅仅只有眼见的这块中控大屏,主动安全预警系统、L2级别自适应巡航系统,540度的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日常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车辆内饰在材料的使用上同样可圈可点,触手可及的地方不是软性的搪塑就是带有真皮包裹,唐对于豪华内饰氛围的营造是相当到位的。

动力方面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一台永磁同步电机,4.3s的百公里加速足以凸显出唐在动力性上的优秀,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并辅以四驱系统更是对车辆的驾驶性与通过性有着极大的提高,虽然是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它在满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15KM之多,如此续航里程无论是市内代步还是中短途通勤都游刃有余,传统内燃机的加入也解决了长途的续航焦虑,对于这样一台综合素质极高的国产中型suv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 指导价:18.98-51.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2.0 1.5
  • 变速箱:220 260 180 290 145 160
    唐DM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