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对标比亚迪秦PLUS EV?多维度解读AION S 智领版的竞争力强吗?

2022年9月24日来源:零点说车

在新能源汽车生产商中,有很多是在近几年成立的,或是由传统燃油公司成立的子公司,譬如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广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公司广汽埃安。本期我们就把这家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车型AION S2022款 PLUS 70智领版介绍给大家。

前脸的造型上依旧是棱角分明,“机甲”造型感比较强,封闭式中网设计,配分体式大灯组,没有多余的线条,比较凌厉,前脸的下方,大面积的黑色镂空饰板像瀑布一样的装饰,在视觉上提高了前脸的重心高度。

看到这款车的侧面,腰部的线条比较凌厉,采用了隐藏式把手,科技感比较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毫米、1880毫米以及151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搭配运动感比较足的轮胎,侧面的辨识度也比较不错。

车尾的造型整体比较方正,在后灯的设计上主要采用了两组灯光,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下方则是平行的分体式设计的文登,点亮之后,造型感比较足,底部后挡泥板上点缀银色饰条,比较精致。

车内的设计与这款车型的外观一样,比较简约和稳重,主色调为黑灰调,在车门内部、中控台上采用了很多流线型装饰,线条感比较足,科技感来源于悬浮式中控大屏,14.6英寸,支持智能联网。

在配置上标配了导航、语音识别控制以及OTA升级、车身稳定系统等,辅助配置上,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座椅上采用来皮织混搭材质,标配的风格是运动风格座椅,主驾驶的电动调节支持前后移动等,颜色上采用了双色设计,颜色不单调,座椅的支撑性比较好。

AION S2022款 PLUS70智领版的底盘转向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悬挂形式上为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形式加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转向类型是电动助力。

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匹配了58.8千瓦时容量的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充电配备快充口,0.7小时可将电池容积充至80%。

这款车的纯电续航里程510km,实用性以及智能化配备使得这款车的性价比比较不错。

  • 指导价:13.96-20.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35 100 150 165
  • 变速箱:58.8kWh - 48.4kWh 49.4kWh 50.6kWh 69.9kWh
    AION 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