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实拍顶配版几何E:售价10.38万,有对标比亚迪海豚的实力吗?

2022年9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因为社会在不断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变化,因此汽车市场也在变化,新能源汽车变得更火热,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现在就从多个方面看看一款由吉利汽车公司生产的几何E401KM 霹雳虎版。

富有活力并且较宽阔的前脸线条,搭配科技感比较足的前LED大灯组,辨识度比较高,在前脸部分也比较契合车名,采用了很多几何图案,提升了辨识度。

隐藏式门把手搭配腰线部分比较有张力,让侧面看起来比较干练,颜色上采用的双色设计,比较有时尚感,4006mm、1765mm、1550mm的长宽高,搭配轴距为2485mm,车轮的设计像风扇叶片让车款车的侧面显得比较小巧。

刹车灯的设计采用了高位设计,配合LED尾灯的倒“L”型设计,让这款车型的车灯部分比较凹凸有致的,点亮后的辨识度也比较高。在尾箱的上方,设置了一块挡流板,增加了运动感。

软皮革材质包裹用彩色线条缝合的内饰设计,别具一格的,双联屏设计的中控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9.8英寸和10.25英寸的触控屏组成,镂空设计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双色设计。

除了常规的手机App远程操作、灵感之光功能外,这款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安全配置上升级了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三项配置,自适应巡航、车侧盲区影像这些辅助配置也配备了。

双色设计延续至座椅的设计上,采用了仿皮材质,用厚实的填充物保障座椅的支撑性,主副驾驶间的扶手部分是镂空的,也让前排有了多大的空间,与其他车型不一样,这款车升级了主驾驶位6向手动调节,功能更强大。

经典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搭配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保障了这款车型底座的稳定性。

磷酸铁锂电池组的品牌是宁德时代,电池容积是39.4kwh,支持快充,将电池容积充至80%只需要半个小时,续航里程上是401km。

几何E401KM霹雳虎版的造型比较年轻活力,车内的配置也比较全,空间和续航能力也比较不错。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几何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