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欧拉闪电猫:10月27日上市即交付,最高续航705km!

2022年9月28日来源:懂车人聊车

欧拉家族的车外观上总是特立独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闪电猫将于10月27日上市,并且上市当天就交付,不需要等。闪电猫从定位上来看是一款纯电动中型车,最高续航可以达到705公里,是欧拉家族冲击高端的一款车型,售价预计在20万上下,下面就和大家简单聊一聊。

欧拉闪电猫

从外形上来看,脸部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中间凹槽律动感十足,有种跑车的感觉。两侧大灯组是椭圆形状,有一定的复古感,点亮后穿透力不错。前格栅区域采用封闭式设计,但加入了一些纹理结构,看上去不会觉得单调。

欧拉闪电猫作为一款中型车,尺寸上够用,长宽高在4871×1862×1500毫米,车身轴距在2870毫米。腰线弧度优雅,在前车头区域和轮眉平行对齐,门把手采用隐藏式处理,车顶采用溜背设计,时尚感不错。底部轮毂采用花瓣式设计,中间是带有一定椭圆结构,并且搭配了红色刹车卡钳,看上去很有特点。

车尾有明显的下压,后风挡和天窗融为一体,看上去有种甲壳虫的味道。尾灯组和前大灯异曲同工,都是采用椭圆形设计,而往底部去看,配备了银色贯穿式装饰条点缀,整体来讲不算单调。

进入欧拉闪电猫车内,中控区域采用对称设计,仪表屏很有特点,采用三炮筒式设计,复古感十足,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采用真皮材料包裹,左右两侧是多功能按键,摸上去挺细腻。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看上去比较修长,左侧有虚拟按键,车机系统上搭载高通8155芯片,流畅的线上不用担心,而从车机系统上来看,提供了各种专属模式,比如说守护模式、儿童模式以及暖男模式,可以进行一键切换。

写到最后,从动力上来讲,欧拉闪电猫有两种方案,低配车型搭配一台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在150kW,电动机总扭矩在340N·m。高配车型搭配双电机组合,性能上面要强上许多,电动机总功率在300kW,电动机总扭矩在480N·m。对于欧拉闪电猫,你还有什么不同看法和见解吗?可以发表留言进行讨论。

欧拉闪电猫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欧拉闪电猫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