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正面竞争欧洲豪华品牌,500辆岚图FREE发往挪威

2022年9月28日来源:中国经济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跃

中国经济网9月28日讯(记者 郭跃)9月26日,500辆岚图FREE从武汉出发正式发往挪威,并将在运抵后快速开启用户交付。同时,岚图汽车还计划于2023年起进入瑞典、荷兰、丹麦、以色列等市场。此外,岚图的第二款产品——岚图梦想家也已进行欧洲适应性开发,预计2023年正式投放欧洲市场。

企业供图

近年来,我国汽车出口市场实现量与质的双双突破。“量”方面,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8月,我国汽车出口数量史上首次超过30万辆,达30.8万辆,环比增长6.2%,同比增长65%。新能源更成为重要增量,8月,新能源汽车出口8.3万辆,环比增长53.6%,同比增长82.3%。

“质”方面,以岚图为代表的高端新能源品牌频频登陆欧美发达市场,则是最好例证。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第一批岚图FREE正式发运欧洲,标志着岚图将与国际豪华品牌同台竞技,接受海外消费者的检验。”

首站选择挪威,岚图也有自己的考量,挪威目前是对电动车接受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也是欧洲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最高的国家;2021年,挪威新车销售17.63万辆,其中纯电动车型销售占比达到三分之二;挪威还计划,将在2025年停售燃油车新车。由此,挪威受到了众多国内车企的青睐,岚图之外,蔚来、红旗、比亚迪、上汽大通、小鹏等车企也纷纷登陆该市场。

聚焦岚图FREE,其自今年6月起在挪威开启预订,并受到了当地市场的好评。挪威Electric Way公司CEO Torje Aleksander Sulland表示,“500辆岚图FREE到达挪威后,将于11月正式启动用户交付,岚图完全具备与欧洲豪华品牌正面竞争的实力。”

产品方面,相较于国内销售版本,在挪威销售的岚图FREE除在硬件、软件上根据欧洲和挪威市场进行适配外,岚图研发团队还结合北欧用车场景,重新设计车身、提供高达2吨的拖曳能力、开放拖车钩选配,更加满足当地用户的出行需求。

经销模式上,岚图与中国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以及挪威当地头部经销商Electric Way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借助海外经销商体系的成熟经验,加快岚图在挪威的服务网络布局,为挪威用户提供高性能的电动车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体验。

岚图FREE进入车系

  • 指导价:31.36-36.36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55 510
  • 变速箱:88kWh 33kWh
    岚图FRE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