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捷豹造出一台好车,配3.0T 6缸引擎,后排放倒成床,XF Sportbrake

2022年10月4日来源:车先森

前言:相信大部分男人心中都有一台旅行车的梦想,或是奥迪A6 Allroad、沃尔沃V90 Country、奔驰CLS 猎装版,这都是设计水准和设计工艺都属于顶级的豪华旅行车,它们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一台旅行车美感的高要求,实用性的家用要求以及动力的充沛要求,不过不同的品牌对于旅行车有着不同的设计见解,奥迪旅行车更偏向于德系的硬朗,沃尔沃旅行车更偏向于北欧的高冷,而奔驰更专注的是制造有范的猎装版Shooting Brake。

豪华旅行车“天花板”,配3.0T 6缸发动机,黑武士套件,后排放倒成床!捷豹XF Sportbrake,一款名气上不如奥迪沃尔沃,却能在设计和豪华动力上均匹配奥迪A6 Allroad的豪华旅行车,关注旅行车的消费者知道捷豹这款旅行车是在国内售卖过,但由于小众和品牌原因,销量不佳目前处于停止更新于2019款车型,不过该车在国外市场销量尚可所以这一次迎来了全新改款,全新的捷豹XF Sportbrake来了。

先来看看外观设计,由于捷豹XFL轿车已经迎来了全新更新,所以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也自然出现在全新XF Sportbrake,运动气息凸显得很强烈,边框圆环的前进气格栅,内部是黑色的蜂窝状装饰,搭配两边夸张的通风孔,有轿车版的设计是一样的,重点是运动感,此外扁平细长的大灯组,内部有着双折线式日行灯光源,点亮后有不俗的辨识度。

将奥迪A6 Allroad、沃尔沃V90 Country和捷豹XF Sportbrake放在一起,要论设计感捷豹是不逊色于奥迪和沃尔沃的,XF Sportbrake更多的是一份英伦的绅士运动感,搭配车身大量的黑武士套件风格,车窗边框的黑色装饰条,黑化轮毂等,能够将年轻人的喜好诠释出来,特殊的圆润C柱和尾箱结构元素丰富。在尾部设计上,尾灯并非贯穿式风格但中间由一条黑色装饰条连接,车标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还自带有扩散器等细节。

坐进车内,全新的内饰风格和XFL轿车版也是一样的,在设计和科技感方面都比老款进步太多,老款车型的内饰备受吐槽,确实是比较中庸的设计而且科技感并不强,如今中控台换上了悬浮式全新的11.4英寸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幕,内置有全新的车机系统,功能上面表现会比较全面,此外用料上以皮质包裹为主,还搭配有缝合线,还有可观的金属质感面板装饰,能有提升座舱的精致气息,下部还有旋钮式的空调调节以及电子换挡机构。

座椅用料上前后排座椅都是实在的真皮包裹,全黑色的配色或许没有红色的更吸引年轻人,黑色更耐看和有商务气息,在前排调整到合适位置后,其实后排的空间表现得并没有轿车版好,特别是腿部空间有一定限制。但是旅行车的优势性在后备箱,进深很可观放大件都没有问题,而且后备箱开口大会更便于放置物品,且后排放倒后可以实现1700L的水准,很可观的储物容积。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XF Sportbrake将升级全新的48伏轻混系统搭配全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是捷豹目前主打的动力系统,其3.0T 6缸发动机是经典且有技术含量的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充沛不用担心,且高配还有四驱系统。

最后,旅行车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而豪华品牌奥迪沃尔沃捷豹等在旅行车的造诣上又是高水准,全新的捷豹XF Sportbrake,这一次以全新的产品力和大家相见,英伦绅士运动风的外观有质感的内饰,以及大储物空间的后备箱和3.0T大排量发动机,不失为一台好车。

捷豹XF Sportbrake进入车系

  • 指导价:45.58-69.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1999 2.0 3.0
  • 变速箱:AT
    捷豹XF Sportbrak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