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别克GL8最强竞品来袭!居然是辆国产车?

2022年10月6日来源:AutoLab

汽车行业非常内卷,在继轿车、SUV之后,现在的车企又盯上了MPV。众所周知,MPV这个领域其实也已经有先行者布局,例如最著名的“加价王”丰田埃尔法、“销量王”别克GL8和“口碑王”五菱宏光等等。

其中,埃尔法销量太低,而五菱宏光单车利润太低,因此别克GL8这一类的商务家用MPV就成了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

传祺M8

不过,在过去几年,其他车企推出的竞品都没有足够的竞争力来和它竞争,但没想到一款来自自主品牌广汽传祺的MPV却撼动了它的地位。

这台车就是GM8,经过几次车型更替,目前已经拥有强大的产品力。这台车经过全新设计,车头巨大的进气格栅酷似雷克萨斯顶级MPV“雷尔法”。并且这两台车联车身比例和尺寸都非常相似。

当然,外观并不是这台车唯一的亮点,内饰才是。相比GL8使用了多年的中控布局,这辆全新传祺GM8采用了最新的中控设计,大屏幕、全液晶仪表以及副驾前方的山水图,都显示了国产车内饰的杰出功底。

尤其是换挡区域,独特的水晶档把将整辆车的精致程度推向巅峰。配上下方的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装饰条,在豪华程度方面要远胜别克GL8。

广汽和丰田合资那么久,在座椅舒适度方面也学到了精髓。埃尔法上那两张独立航空座椅就拥有诸多功能,头枕、靠背、腿托都是标准配置,甚至座椅按摩、通风都一应俱全。

而这两张座椅使用的真皮材质和填充物也做到了一绝,舒适程度甚至超过了售价高达百万级的埃尔法。

最最关键的是,这款车的价格相比GL8更低,因此性价比极高。所以,如果你有40万的预算,会拿出30万选择这台国产MPV吗?

传祺M8进入车系

    传祺M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