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售价35.58万元起,领克09 EM-P远航版正式上市,多种驾驶模式

2022年10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0月23日,领克09 EM-P远航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AM和PM两款车型,指导售价分别为35.58万元和36.58万元,其中PM版本还可选装价值1万元的旗舰升级包。新车搭载2.0T+三电机组成的插混式动力系统,具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任意切换。

外观方面,整车尺寸5042x1977x1780mm,轴距2984mm,定位中大型SUV。前脸依旧是领克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中网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凌光战甲”的前中网样式,很有气势。

侧面线条,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窗采用隐私玻璃,并且车窗四周的装饰条以及B、C柱全部进行了熏黑处理,D柱造型独特,很有辨识度;大尺寸外凸的分体式轮眉,使车辆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中间还镶嵌着领克的可发光logo,车顶采用了大尺寸扰流板,整个车尾看起来很厚重大气。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12英寸悬浮式大屏,下方还有一块6英寸空调信息屏和两块圆形1.4英寸的温度显示屏。

新车搭载领克智能座舱系统—LYNK OS N,该系统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12G的运行内存,操作更加丝滑顺畅,并且具有更智能的语音识别功能,方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进行操作。该系统将于2023年3月起,通过OTA推送给所有领克09用户。

空间方面,新车具有6座以及7座可选,其中7座车型的第2、3排座椅可以放平,形成近2米的大床模式,配合领克推出的露营模式,出行更快乐。

配置方面,配备L2级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尾门、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12伏行李舱电源接口、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矩阵式LED大灯、大灯随动转向、雨量感应雨刷、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双区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手机APP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搭载Lynk E-Motive智能混动系统,由2.0T高功率发动机+三电机组成,匹配的是3挡DHT变速箱,可实现6类/35种智能工作模式。该系统综合功率382KW,综合扭矩844N·m;百公里加速5.9秒,搭载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19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1430km,综合油耗0.95L。电池支持70KW直流快充,电量从20%充至80%仅需28分钟。此外,新车还具备对外放电功能,最高支持6.4KW对外放电。

底盘方面,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电动四驱布局,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配备电子驻车。

领克09 PH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31.59-37.0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130
    领克09 PH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