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价格将更便宜,搭载150kW电机,比亚迪汉新车型曝光!

2022年10月27日来源:快开车KC

如果问:最近汽车市场谁最火?毫无疑问当属比亚迪,尤其是今年的表现更是势如破竹,在销量上是节节上扬,甚至可以说是“卖疯”了的节奏。其中比亚迪汉作为一款国产中大型轿车,在9月份取得了31497辆的成绩,实现了同比645%的同比增长,成为了这个级别中的佼佼者。

不过比亚迪还想着更上一层楼,这不更便宜的汉即将到来,预计售价或下探至20万元左右。目前比亚迪汉EV新车型的实拍图和部分信息已经曝光,一起来了解下吧!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依旧是家族式的“Dragon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上凌厉的LED前大灯组,给人一种时尚而又霸气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车的前引擎盖上设计了几条隆起的筋线,彰显出车头强有力的肌肉感,而车标“汉”字依旧位于前脸的装饰板上,这是车辆身份的一种象征。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在视觉上并没有“缩水”,车身尺寸为4995/1910/1495mm,轴距2920mm,与汉EV创世版保持一致。其中两条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无形中拉长了车辆侧面的视觉长度,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这将进一步降低风阻提高续航里程。不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将19英寸轮毂调整为18英寸。而在尾部的设计上,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尾灯,整体看起来非常精致,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图片曝出,不过可以猜想到,内饰整体大概率依旧会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作为最引人眼球的可旋转式大尺寸中控屏必然不会缺失,当然了具体造型还得等待官方信息。

动力的变化是此次新车的重点,新车将会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由现款入门车型的163kW降至150kW,峰值扭矩或为310N·m,与比亚迪元PLUS、海豹单电机车型相同,而这也是其价格下降的最大原因。

总结:

众所周知,当下新能源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都在大展拳脚,而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比亚迪推出了售价更低的新车型,来进一步抢占高端车型市场,满足预算不足却又喜欢汉车型的消费者需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价格下跌的背后新车的配置也有所降低,比如将现款入门版标配的电动防夹全景天窗调整为选配等等,所以如果你想购买的话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哦!

  • 指导价:20.98-27.95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63 363
  • 变速箱:76.9kWh 64.8kWh
    汉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