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预售18万起!纯电皮卡雷达RD6值得选吗?皮卡解禁后很有前途!

2022年11月3日来源:大婉车

最近吉利集团旗下的雷达汽车将会上市一款电动皮卡,这就是RD6皮卡。那么这款雷达RD6皮卡到底有什么亮点呢?和传统的皮卡相比,到底谁更值得选择呢?

雷达RD6皮卡相比于传统的皮卡,它的设计更加科技也更加时尚。其前脸的设计和SUV比较类似,不过因为电动皮卡的身份,它的进气格栅面积明显缩小。侧面的线条和一般的皮卡较为类似,但是货箱两侧的高度较高,看起来更加厚重,也正因为此显得车轮较小。尾部也比较时尚,采用了皮卡车型很少见的贯穿式尾灯,总的来说它的外观比一般的皮卡要更加具有科技感。

尺寸方面,雷达RD6皮卡的三维尺寸分别为5260/1900/1830毫米,轴距较大达到了3120毫米,货箱的尺寸数据为1525/1450/540毫米。单看这些尺寸方面的数据,它比长城炮这种皮卡要稍微小上一些。

内饰方面,雷达RD6皮卡相比于传统的工具型皮卡就要时髦和先进太多了,首先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而且使用了电子挡把,内部的做工和设计也都非常出色,用料也是SUV的水平。部分车型还可以提供HUD抬头显示器,而且如果翻看吉利家族的车型,就会发现RD6皮卡的内饰和吉利豪越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按照吉利的说法,雷达RD6皮卡的平台来自吉利集团的SEA浩瀚架构,同属于这个平台的还有领克的001。吉利为RD6皮卡搭配的电动机功率达到了200千瓦,而且因为电动机大扭矩输出的特性,百公里加速成绩居然可以达到6秒左右,堪比性能车,而且比长城炮这种传统的纯油皮卡加速性能要强上太多。电池容量方面并没有公布,但是公布了雷达RD6皮卡的续航里程,分为350公里,550公里和610公里三种车型,还算不错。

除了这些较为传统的配置,雷达RD6皮卡居然还支持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了这些设备,RD6皮卡可以大幅度的降低驾驶员的工作量,而且可以有效的保证行车安全。考虑到皮卡以及微卡等车型是交通事故当中的常客,因此赋予皮卡车型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很值得肯定的。

价格方面,雷达RD6皮卡的起售价格大约为18万,以皮卡的身份来说的确有些偏贵,但是不妨这么来看,它首先是一辆使用成本更低的纯电皮卡,其次它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很接近于SUV,本身的平台架构也比较先进。随着未来皮卡逐渐解禁,这将是一款比SUV用途更广的车型,而且在不拉货的时候完全可以在后尾箱加上货盖当作SUV车型使用。RD6皮卡加速成绩亮眼,超车变道等也非常的干净利落,这些都是相比与传统皮卡的亮点。

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作为一款工具车型,它的配置比较高价格也比较高,似乎很难把它和常见的工具型皮卡联系起来。所以我们认为雷达RD6皮卡的上市更多的是为皮卡以及工具车领域提供了一种更加个性的选择。买它的肯定不会是当做传统皮卡拉货,如果想要一种性价比更高的拉货工具,那么长城炮或者金刚炮等传统皮卡显然是更好的选择,毕竟这差出去的10万块钱,需要跑几十万公里才能赚回差价。

雷达RD6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雷达RD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