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奇瑞瑞虎9实车图曝光,颜值在线、空间超大!

2022年12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作为汽车领域颇有成就的国民汽车品牌,年产销超过百万的奇瑞汽车,自然是不会放弃竞争最为激烈的SUV市场,就在近日,有媒体放出了一组奇瑞内部代号为T26的新款SUV实车图片,从实车图来看,这款新车应为奇瑞的全新高端旗舰车型瑞虎9。气场强大的前脸、大尺寸的体型,到流畅的线条、层次感丰富的车尾,使得这款新车外形十分吸睛,整体造型呈现出“大路虎”的磅礴之势,猜测可能会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mmexport1b4ed32f76a8493cb5fcd5972d46eacd_1671097944494.jpeg

造型设计更具未来感

瑞虎9的前脸造型设计气势非常强,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犀利有神;内部为竖状镀铬装饰条的直瀑式造型。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配备矩阵式LED光源,与中网相互连接,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大灯与保险杠两侧竖置镀铬饰条形成垂直与水平方向交错感,前脸的层次感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值得一提的是,瑞虎9车头处的全新扁平化logo是奇瑞logo焕新后首次运用,扁平化的设计语言更加符合当下汽车界潮流,让整车更具未来感。

mmexport726c39d256f9eea4092712429e03ef03_1671097947434.jpeg

侧面线条有豪车既视感

车身侧面,瑞虎9的车顶线条自A柱后开始逐渐下滑,营造出了类似于溜背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双色车身搭配流畅简洁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富有力量感,稳健大气,一眼望去很有路虎揽胜星脉的既视感。联想到奇瑞与捷豹路虎的合资关系,不排除这次瑞虎9的造型很可能是由路虎设计师操刀设计。

瑞虎9在A、B、C、D柱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配合熏黑装饰的车窗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将细节和质感拉满。20寸大轮毂搭配米其林轮胎,兼具美感、静音与性能三重优势。

mmexport5d450ce68c5361e51e6e4770d18747df_1671097950198.jpeg

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极高

车尾部设计很有辨识度,贯穿式流水转向灯十分符合流行趋势,点亮后夺目璀璨,并嵌入了“CHERY”字母标识,后包围则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来自火星架构的超凡实力

提起平台架构,可以说奇瑞这款全新高端旗舰车型来头不小。据相关消息,瑞虎9诞生自奇瑞火星架构。火星架构承载了技术奇瑞25年的智造积累,集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与造车工艺,在安全、舒适、动力和智能四大维度实现了全面提升,既是面向全球市场的平台架构,也是奇瑞品牌专门为新时代精英打造的技术平台。因此相信新车也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mmexport75367c16e6ed4a76ccbaa59dde03f756_1671097953428.jpeg

极具空间优势

瑞虎9车身长度4820mm,宽度1930mm,高度根据5座/7座不同版本为1699mm或1710mm,轴距2820mm,有着黄金长宽比,可以看出瑞虎9有很强的空间优势。从其C柱到D柱之间的长度可判断这款车型拥有超大后排及后备箱空间,定能照顾好每一位用户的乘坐体验。实拍图中还可以看出,瑞虎9前部、后部及车身侧面均安装了雷达,可以推断或将配备自动泊车功能。结合该车型的高端定位,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有望配备。

“最强中国芯”加持

关于动力系统,瑞虎9会搭载奇瑞引以为傲的自研成果——“最强中国芯”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2kW,最大扭矩根据不同调教可能为390N·m或400N·m。结合瑞虎9的产品定位来看,其动力系统有可能会再做调整,具体信息还要以奇瑞官方发布为准。

综上所述,足见奇瑞深刻洞察国人对设计、空间、舒适等方面的更高需求,在瑞虎9这款全新旗舰上下足“用料”,因此这款新车在多方面都会极具竞争力。另外由于价格可能定位在20万级,故而瑞虎9上市后或将与本田CR-V等主流合资车正面对决,成为国产车型冲击高端SUV市场的“一记重拳”,让我们共同期待瑞虎9的正式上市吧!

瑞虎8 PLUS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49-16.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 1.6 2.0
  • 变速箱: -
    瑞虎8 PL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