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领克01 PHEV在以色列上市 售价约45.3万元人民币

2023年1月27日来源:网通社

领克01 PHEV在以色列正式上市开售,价格约为22.99万新谢克尔(约合人民币45.3万元)。这标志着领克品牌正式登陆以色列市场,同时也是领克首次在亚太地区销售新能源车型,是对领克汽车全球品质的又一次验证。

领克01 PHEV在以色列上市 售价约45.3万元人民币-有驾

作为领克品牌出海的主力产品,领克01 PHEV凭借全球品质,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出海赛道脱颖而出,成为了国内SUV出海的先头部队。而以色列是在亚洲,尤其是中东地区新能源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之一,也是除欧洲外另一个值得深耕的新能源市场。领克01 PHEV拥有高端智能、五星安全、智行节能等产品优势,能够提供高品质、高安全、高智能的拥车体验,这也和以色列汽车用户的需求高度吻合。

领克01 PHEV在以色列上市 售价约45.3万元人民币-有驾

在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采用Drive-E双引擎科技和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用户日常通勤可用电,长途出行可用油,从此告别续航里程焦虑。在智能驾驶方面,领克01 PHEV拥有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行车变得更安全、更便捷。

领克01 PHEV在以色列上市 售价约45.3万元人民币-有驾

内饰方面,12.3英寸+12.8英寸双智能大屏能够呈现出不俗的科技感,配上和哈曼Infinity豪华音响,兼具先锋科技与豪华品质体验。座舱内采用CN95级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全新TPO2科技环保内饰面板,带来环保健康体验。

领克01 PHEV在以色列上市 售价约45.3万元人民币-有驾

在安全方面,领克01做到了车型结构开发覆盖全球市场法规,先后获得中欧五星认证。领克01在全球市场统一采用笼式车身结构,用材方面主要采用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等组合而成,所用的高强度钢占比总和达到了73.2%,提升整车被动安全防护;同时,领克01还结合更严苛的欧美测试标准进行多项测试,拥有挑战全球市场的硬实力。

领克01 PHEV在以色列上市 售价约45.3万元人民币-有驾

以色列是中东地区的科技强国,聚集了大量突破创新的高科技领域企业。当地消费者以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年轻群体为主,对技术、智能、环保等理念的认知极高,他们对汽车的需求与领克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观高度契合,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

领克01进入车系

  • 指导价:15.08-22.0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AT 双离合
    领克0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