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蔚来降幅最高超10万元?官方回应:夸大其词,只针对展车、库存车

2023年2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月1日,据有关媒体报道,蔚来销售人员透漏门店将针对2022款ES6和ES8车型进行降价促销,降幅最高超过10万元,ES7车型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但值得一提的是,蔚来官方并没有公布这一消息。

今日,蔚来方面针对此次促销做出回应,称只是针对少量展车、库存车享受的优惠政策。蔚来日常的以旧换新政策、金融政策等,针对上述车型以及EC6仍然有效,其中采用金融政策购车的用户,优惠幅度比较大。

蔚来降幅最高超10万元?官方回应:夸大其词,只针对展车、库存车-有驾

对此,“汽扯扒谈”了解到,蔚来目前确实有降价促销的活动,但降幅存在夸大嫌疑。蔚来的销售人员表示,在销售系统里可以把库存现车做成展车,ES6还可以再得到1.8万元优惠,2022款的蔚来ES8可以获得2.4万元的优惠。如果库存周期在120天以上的车辆,最高现金优惠可以达到4万元,且再赠送价值过万元的服务无忧包,包含了商业保险。但实际上这只是一种理想情况,库存周期如此长的车并不容易找到。

蔚来降幅最高超10万元?官方回应:夸大其词,只针对展车、库存车-有驾

除去展车或库存车存在实打实的降价,剩余所谓的“降幅”不过是日常各种优惠政策的叠加,其中包括蔚来兜底的过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以及以旧换新的1.5万元的置换补贴等。此外,针对促销的蔚来2022款ES6和ES8,蔚来还直接赠送了价值3.9万元的NIO Pilot全配包。如果用户选配4900元NOMI和6500元增强显示,蔚来可在直接给9600元的优惠折扣。

从特斯拉开始,虽然降价造成了部分维权,但此操作对订单上涨的刺激着实明显。而蔚来除了有这个前车之鉴,还有李斌“绝不降价”的承诺,所以官方并未宣布降价,直接通过门店促销去库存,更是省去一波麻烦。

蔚来降幅最高超10万元?官方回应:夸大其词,只针对展车、库存车-有驾

据最新数据显示,1月,蔚来汽车交付新车8506辆,同比下降了 11.9%,环比减少 46.2%。其中第二代技术平台ET7、ES7和ET5三款车型交付量占当月总交付数的85.6%。截至目前,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29.8万辆。

此次促销,或将对蔚来2月份销量有明显提升。对于车友们来说,在汽车新旧款的交替之际,优惠力度往往最大,此时入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蔚来ET7进入车系

  • 指导价:44.8-52.6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480
  • 变速箱:100kWh 150kWh 75kWh
    蔚来ET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