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68万!新款雷克萨斯LX570亮相,V8+8AT爆383匹,顶级越野配置

2023年4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超强顶级越野表现!新款雷克萨斯LX570亮相,68万起售,雷克萨斯新款LX570已经正式亮相,并且拥有V8+8AT发动机、383匹马力和顶级越野配置,成为当今市场上响当当的SUV之一。外观设计精致、内饰奢华、以及强大的动力性能,让这款SUV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表现卓越。

68万!新款雷克萨斯LX570亮相,V8+8AT爆383匹,顶级越野配置-有驾

外观设计:尊贵又硬朗

雷克萨斯LX5702022年款的外观设计非常全面、尊贵。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带有更加硬朗的感觉, 并与车身其他部门互相搭配。外侧的LED灯带很是夸张,而车头采用铝合金材质设计,增强了SUV的强度和稳定性。整车尺寸大,轮廓分明,外观视觉效果抢眼。

68万!新款雷克萨斯LX570亮相,V8+8AT爆383匹,顶级越野配置-有驾

内饰设计:高级奢华

雷克萨斯LX5702023年款的内饰非常豪华,且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色调。座位采用软皮装备,细节处散发出高级豪华,而方向盘、换挡拉手和仪表板上也镶嵌着木质配件。车内还设有全自动多区域空调系统、加热和良好通风设备、动感碟片系统、家庭影院和杜比数字立体声音响等。

68万!新款雷克萨斯LX570亮相,V8+8AT爆383匹,顶级越野配置-有驾

动力性能:强劲可靠

雷克萨斯LX5702023年款拥有V8+8AT发动机,其马力为383匹的输出,引擎真正地展现出许多大的高尔夫车的激流,一个压实的,马力强大的SUV。该车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加上豪华的性能系统,确保最大程度的稳定安全性,无论是在城市道路上还是越野行驶中。

越野配置:最佳体验

雷克萨斯LX5702023年款拥有顶级越野功能,如多模式空气悬挂系统、四个脱位分配、协作式制动和前后桥差分器。该车配备全地形选项,并且外观得到了升级。这也给司机提供了最佳的驾驶体验和舒适性,同时在绝大多数的路况条件下仍然表现出令人惊叹的表现。

68万!新款雷克萨斯LX570亮相,V8+8AT爆383匹,顶级越野配置-有驾

总的来说,雷克萨斯LX5702023年款的整体表现都非常出色,外观设计、内饰装修、动力系统和越野配置都符合了豪华SUV行业的最严格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选择。尽管价格68万元以上,但这种驾驶体验绝对值得投资。把握这次机会,亲自试驾,体验这款SUV的卓越性能!

雷克萨斯LX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8.6-174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5.7 5663
  • 变速箱:AT
    雷克萨斯L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