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一口气下探到12.99万元,风行雷霆搅动市场

2023年5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乘联会的销量数据发布,大家的目光又一次聚焦到了新能源领域,在今年车市振荡的大背景下,新能源的销量异常稳定,市场渗透率稳定突破3成。就连10万~15万元的主流市场,新能源都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首选项。但这个市场又似乎缺乏一款产品力真正全面的车型,三月份,随着东风风行全新推出的风行雷霆上市,这个现象被打破了。

内外兼修,风行雷霆设计出彩、配置全面

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SUV,风行雷霆的起售价仅仅只有12.99万元,而且各方面产品力都十分优异,可以说给主流市场定立下了新的标杆。在颜值上,风行雷霆把东风风行的锋动力学设计语言再度精进,带来了跨次元的机甲风格。这可是走在时下潮流前线的设计元素,远观整体设计线条硬朗,近看“雷神之斧”大灯组等细节堪称点睛之笔,底下还加入了一圈橙色包围点缀,可以说是极具辨识度,让人一眼爱上的设计风格。

在这个售价区间的车型,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是很多小型SUV卖到了紧凑型SUV的价格,达到成本平衡。风行雷霆则一击打破了这一市场现状,放在紧凑型SUV阵营中,它的车身尺寸名列前茅。风行雷霆的长宽高达到了4600/1860/1680mm,轴距则为2715mm,内部乘坐空间相当宽敞。用户日常五天城市通勤更舒畅,周末两天全家自驾也更舒适,风行雷霆真正做到了“5+2”的全场景满足。

而风行雷霆在“5+2”的满足之外,更进一步实现了“5+2+N”的场景拓展,通过丰富的配置,让用户可解锁超多出行体验。风行雷霆内部配备了一体式座椅和音乐厅级数字化音效设计,再加上腾讯HMI2.0交互系统的应用,年轻小情侣坐在车内,来场户外电影再浪漫不过。同时,风行雷霆还拥有220V内外双放电的配置,全家自驾野炊、露营,接上火锅、烤炉等各种电器,其乐无穷,带来超高品质户外游乐的品质享受。

对于主流用户而言,智能辅助驾驶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多。风行雷霆就配上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自适应巡航ACC、车道偏离预警LDW、车道保持功能LKA等功能一应俱全,智能硬件也达到了19个,真正做到了“科技平权”。日常通勤、长途自驾,这可是“驾驶神器”,也更能提升行车安全。

技术出色,风行雷霆续航长、动力优

作为一款多场景应用的纯电SUV,续航也是相当关键的一环,毕竟如果续航不够充足,用户也只能“止步城内”。风行雷霆搭载的铠甲电池,最大容量达到了85.9kWh,能量密度更是大于175Wh/kg,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30km。即使主流用户利用假期想来一场500km的长途自驾,风行雷霆也能做到中途无需补电直抵目的地,旅行的舒适度、自由度和畅快感也都能提升许多。

在电机方面,风行雷霆搭载的三合一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50kW、峰值扭矩340牛·米,同时电机最高效率可以达到98%,让它的百公里电耗降至14.3kWh。换言之,风行雷霆不仅将纯电的性能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更特别“强调”了低能耗,由此也能带来更扎实的续航表现。而即便来到“纯电杀手”的冬季低温环境,风行雷霆也有高招应对续航折损,华为TMS2.0热泵热管理系统最低可适用-18℃的环境,让车辆的冬季续航提升16%,续航更扎实,出行才能更安心。

写在最后:

现在新能源市场仍然在高速发展,各种高品质车型的出现令人应接不暇。但真正为“普及”而来的车型却寥寥无几,风行雷霆更可以说是其中产品实力最全面、最出众的选手。无论是何种用车环境,风行雷霆均能给用户最极致的用车满足。风行雷霆以“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的姿态强势入局,相当值得选购!

当前,风行雷霆还拥有购车、用车、换车全方位优惠。前2000名下定用户纵享价值30000元以上的尝鲜大礼包。风行雷霆更推出了换车无忧礼,限时至高置换补贴5000元!(详情请查询东风风行官网或微信小程序)机不可失,对风行雷霆感兴趣的各位,不妨进店详细了解一番。

风行雷霆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风行雷霆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