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国产皮卡”升级再出发!2023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市,长城炮价格?

2023年5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9年9月5日,长城乘用皮卡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市首发;2020年9月12日,长城乘用皮卡柴油8AT在海口举办上市发布会;2021年3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长城炮乘用皮卡凭借过硬的核心产品力与丰富的场景用途圈粉无数,市场表现十分亮眼。今年在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炮乘用皮卡再次迎来焕新升级,全球智能豪华乘用皮卡2023款乘用炮正式上市,将皮卡乘用化演绎到极致。

“国产皮卡”升级再出发!2023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市,长城炮价格?-有驾

据悉,2023款乘用炮基于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在保持颜值、操控、舒适等核心优势点的同时,将智能、动力、安全等大量亮眼配置再进阶。其中,新车汽油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68万元-15.98万元,柴油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38万元-16.68万元,加上官方的上市政策福利,售价“不增反降”。

“国产皮卡”升级再出发!2023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市,长城炮价格?-有驾

在这个智能科技不断更迭的时代,皮卡用户理应第一时间体验到科技带来的智慧功能。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2023款乘用炮针对皮卡车型的痛点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开发,让驾驶辅助功能不仅仅是流于表面的科技展示,更多的是解决用车中的关键痛点。2023款乘用炮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原有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交通拥堵辅助、智能过弯等诸多配置,几乎涵盖了市面上所有的驾驶辅助功能。针对皮卡车型用车场景,2023款乘用炮更是特别提供了全自动泊车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可以看作自动泊车功能的终极形态,2023款乘用炮能够扫描车身周围的停车环境,摆脱对停车线的依赖,只要有足够的空间,新手也能把爱车安全快速地停好。

“国产皮卡”升级再出发!2023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市,长城炮价格?-有驾

评价一台车的好坏可以有很多的标准,比如内饰做工、操控、配置、性价比等。但小编始终认为,安全才是评判一辆车的首要标准。2023款乘用炮投入在安全上的配置可谓是吊打同级别对手。它标配的高度集成车身稳定系统,对于热爱“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年轻人太重要了。这套车身稳定系统具备防侧翻、上下坡辅助、动态方向稳定等多种功能,可以优化行车、转向、制动等过程的车身姿态,在合理的范围内确保车辆动态安全。在蜿蜒的山路上驾驶2023款乘用炮,高度集成车身稳定系统能够润物细无声地介入转向过程,合理分配轮间制动力,化解潜在的安全隐患,大幅增加行驶安全性。

“国产皮卡”升级再出发!2023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市,长城炮价格?-有驾

拥有这些还不够,一台安全的汽车在你遇到危险时必须拥有挺身而出的能力。2023款乘用炮除了采用高强度车门防撞梁、高强度笼型车身之外,还搭载了6安全气囊。这些主动安全配置如同钢铁侠的铠甲一般,无时无刻都在保护着它的主人托尼·史塔克去完成他的理想。

除了智能及安全配置的升级之外,2023款乘用炮动力系统的升级也是一大亮点所在。2023款乘用炮搭载了2.0T+8AT黄金动力组合,匹配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及TOD智能四驱,汽油机最大扭矩达到360N·m,柴油机最大扭矩达到400N·m。并且还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要知道该排放标准比有着“全球最严排放法规”之称的欧六标准还要严苛,可以说长城汽车在造车方面是非常精益求精的。

“国产皮卡”升级再出发!2023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市,长城炮价格?-有驾

作为国产皮卡领导者,长城炮自诞生以来,一步步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即使在汽车市场进入寒冬之时,长城炮品牌仍以良好的销量和终端运营质量,牢固占据着细分市场中国品牌前列,显示出超强的实力与自信。而此次2023款乘用炮的上市,再次刷新了长城炮品牌的高度,树立了皮卡乘用化的标杆。

长城炮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城炮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