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新款风行T5:打破中大型SUV价格壁垒,实现优质家庭出行

2023年5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汽车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代步工具,而一辆宽敞舒适的中大型SUV更是家庭出行的理想之选。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汽车厂家也纷纷推陈出新,让中大型SUV市场呈现越来越“卷”的态势。就在最近一段时间,新款风行T5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以及丰富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成为杀出市场的一匹黑马。

至高优惠2万,新款风行T5优惠力度惊人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正在兴起一波降价热潮,而东风风行也是诚意满满,提供限时购车享至高现金优惠20000元的福利,售价6.99万元的新款风行T5只需4.99万元。同时,如果你的预算有限,那么购买新款风行T5还可至高享贴息5000元,提供包括三成两年免息、轻松贷等多种金融方案,包牌、包税、包保险,首付低至3888元,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如果你已经是有车一族,不管是置换还是增购,都可享受补贴优惠,额度最高可达3500元。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心用车,新款风行T5还提供了核心零部件至高享10年或100万公里质保的服务,这将为日常用车省去很多顾虑,让你随时随地尽情享受高品质出行。

超大空间舒适出行,风行T5备受家庭用户青睐

作为风行T5家族的新成员,新款风行T5凭借超大空间、非凡品质、多重优惠,一经上市就被家庭用车群体锁定,成为众多消费者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风行T5采用了全新的国潮设计语言,霸气双色的大前脸、大气魅力的LED大灯+机翼式日间行车灯组合,还有运动流线的车身造型,让整个车视觉张力更加强烈。

作为一款主打家庭用户的大空间SUV,不仅有超大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让驾驶员和乘客都能享受超大空间,让家庭出行更加无忧。而且风行T5考量到家庭用户对于后座空间内的高利用率以及长期自驾的舒适度问题,在后排座椅设计上也设置了同级最优的宽适尺寸,能够实现随心将座椅纯平放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可拓展到1487L超大容积。风行T5的座椅还为用户提供了3D环抱式的最佳坐感,让长途驾驶途中也能畅享舒适座驾体验。

在内部配置上,风行T5更是体现了其高品质的特点,拥有同级最大9英寸科技大屏,最大限度的按照驾驶员的使用习惯来设置界面,提高了操作便利性,同时也提升了内饰档次感。除此之外,风行T5的高可靠、高性能、低油耗等特点也被用户频频点赞,工艺上风行T5顶盖外板与侧围采用激光拼焊技术,让整个车身安全性更高、更具抗腐蚀性;采用的发动机国内市场保有量超百万台,依靠特有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MIVEC),实现大功率连续输出;而且优化后的主运动系统能够实现低摩擦技术,优化油耗燃烧室提高燃烧效率。整个驾驶体验非常的平顺,让出行更加轻松。

如今,汽车逐步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提升生活品质的强大助力,如果您正考虑购置一辆适合家庭出行的中大型SUV,那么新款风行T5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趁着现在的优惠力度空前,抓紧机会入手您的理想座驾吧!

风行T5进入车系

  • 指导价:6.89-14.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1.8 1.6
  • 变速箱:MT CVT 双离合 AT
    风行T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