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

2023年5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销量的突飞猛进,最近一段时间,中国汽车市场中纯电动汽车成为行业主角。消费者对纯电动车的狂热追求,甚至一度让“禁售燃油车”的说法甚嚣尘上。不过,鉴于当前纯电动车在续航里程和使用便利性上,依旧无法与传统燃油车相抗衡,尤其是对于那些能够满足消费者“诗和远方”的硬派SUV来说,传统内燃机更是不可替代。所以,可以预料的是,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油车仍然将是市场主力。

当然,即便如此,面对越来越严苛的油耗限值,就算是硬派SUV也必须推进高效低耗动力总成技术的研发。反观当前各大车企节能减排的战略,一套高效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无疑是个最优解。从丰田的THS、本田的iMMD,到比亚迪的DMi、长城的Hi4、长安的iDD、吉利的雷神混动……几乎每一家车企都拿出的混动技术品牌。而作为车圈的“技术宅”,奇瑞汽车自然不会落下!这不,在不久前,奇瑞就发布了它们最新的混动技术:鹏超性能混动CDM。


作为奇瑞汽车最新的混动技术,鲲鹏超性能混动CDM不仅适用于轿车、MPV和城市SUV,还支持四驱控制系统,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仅4.26秒,纯电续航165km,馈电油耗4.2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km!这样的性能表现不仅弥补了纯电动车的续航焦虑,也可以大大降低内燃机的油耗,就算是那些被称作“油耗子”的硬派越野车装上这套混动系统也可以变得很省油。因此,搭载这套混动技术的“硬派越野”---TJ-1“露营家”自然一出场就成为了人们争相关注的焦点。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有驾

熟悉奇瑞汽车的朋友会清楚,这款TJ-1露营家是捷途旅行家之后奇瑞又一款定位硬派的SUV,虽然它不是非承载式车身,但硬朗霸气的外观,以及混动和四驱系统的加持,还是让人们对其充满了期待。而通过对实车的深入了解后我们发现,这款奇瑞TJ-1露营家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得益于奇瑞最新研发的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三档超级电混DHT的动力总成,奇瑞TJ-1露营家可以完美平衡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可以随时释放野性能量,让时代乐活新玩家纵擎撒野,在探寻自然、追求自由的路上没有后顾之忧。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有驾

如果对纯燃油动力情有独钟,奇瑞TJ-1露营家也能满足你。除了混动之外,它还搭载了一套1.6TGDI+7DCT鲲鹏动力。这台1.6TGDI鲲鹏动力在当前奇瑞家族很多车型上都有搭载,拥有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多项“黑科技”,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可以让车辆始终处于省油、高效的状态,在动力输出上也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性能的追求。此外,为了让用户能征服各种路况,从此“撒野”没压力,奇瑞TJ-1露营家联合采埃孚及博世打造同级领先的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可适配雪地、越野、泥地、沙地等,7种地形模式19种典型路况,四驱自动切换。一键开启即可适配不同地形路面的控制需求,让越野小白也能秒变老司机。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有驾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有驾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有驾

而在外观颜值部分,这款奇瑞TJ-1露营家也自成一派,其前脸配备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有张力,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及贯穿式LED日行灯,不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气场的营造也非常到位。侧面来看,奇瑞TJ-1露营家将会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眉处采用亮黑配色,与侧裙和前、后包围融为一体,看起来也非常和谐。尾部则加入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尾灯组,后杠还有双边双出排气,运动感和时尚气息把握的刚刚好。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有驾

至于内饰部分,奇瑞TJ--1的中控造型层次感分明,用料很有质感,细节设计紧跟市场潮流。中间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包括悬浮式的仪表盘。挡把的设计很有硬派SUV的味道,再加上两侧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三幅运动方向盘,让这款车看上去既科技,又硬核。科技配置方面,奇瑞TJ-1露营家在智慧座舱和智能驾驶的打造上同样不遗余力。新车顺应智能化时代趋势,采用业内顶级硬件设备,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业内智能顶流之姿,为用户带来从智享到智驾的全面享受。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有驾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有驾

最后在中国消费者格外关注的车内驾乘空间方面,4538/1898/1680mm的车身三围和2672mm的轴距为车内的前后排提供了比较宽敞的空间体验。而SONY品牌8扬声器、前风挡夹层设计、64色动感氛围灯、W-HUD平视显示、540°全景影像,以及多功能的超级座椅,则可以为用户屏蔽外界嘈杂,共同创造极佳的豪华驾乘体验。

捷途旅行者之后,奇瑞又一硬派越野,配混动+四驱,竞争哈弗大狗-有驾

全文总结:在国内SUV市场中,哈弗大狗开创了“新能源轻越野”新时代,在满足豪华配置和越野乐趣的的同时,还能兼顾城市代步的燃油经济性、操控平顺性、行驶静谧性。而这款奇瑞TJ-1露营家作为哈弗大狗的直接对手,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它的外观颜值、科技配置、动力性能和哈弗大狗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参照哈弗大狗的市场销量,这个细分市场的空间非常大,只要奇瑞TJ-1露营家能够给出一个厚道的定价,那么它的市场前景同样值得期待。

哈弗大狗进入车系

  • 指导价:11.99-16.2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2.0
  • 变速箱:双离合
    哈弗大狗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