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又一中型SUV被捧红!仅售7万,一年狂甩120506台,汉兰达都没它火

2023年5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奇瑞瑞虎8。目前在售的最新款车型是2023款奇瑞瑞虎8。第一个亮点就是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夸张霸气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个性狭长的LED大灯+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刚柔并济,相得益彰,极具潮流动感气质。

作为一款中型SUV,奇瑞瑞虎8长度4米7、宽度达到了1米86、车身高度为1746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米71,拥有大5座版与7座版两种空间布局。 新款奇瑞瑞虎8的第二个亮点就是在内饰配置方面,车内最抢眼的就是24.6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搭配电子换挡机构,不仅功能实用,而且极具潮流科技感;在动力方面,2023款奇瑞瑞虎8搭载1.5T与1.6T鹏动力,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90牛·米,匹配6速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终身质保。

作为一款国产燃油中型SUV,奇瑞瑞虎8的市场销量成绩绝对是可圈可点的。在2022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20506台,月销过万,在国内SUV市场综合排名第21位;在2023年1-4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6286台,在国内SUV市场综合排名第37位,其中4月份的销量达到了8766台,在国内SUV市场占1.07%的份额,综合排名第25位,在中型SUV市场占4.01%的份额,单项排名第9位,在国内燃油中型SUV中排名第一位,完胜丰田汉兰达等车型。

奇瑞瑞虎8这款车能够一直畅销不衰的最大亮点还是在市场价格方面,2023款 1.5TCI 自动尊崇版 7座奇瑞瑞虎8,作为新款中配车型,搭载四缸1.5T+6挡动力系统,新车指导价格为15.99万,综合优惠后仅售12.99万;2023款 230TCI 手动进阶版奇瑞瑞虎8,作为新款最低配车型,搭载四缸1.5T+6MT动力系统,新车指导价格为9.89万,综合优惠后仅售7.69万,作为一款中型SUV来说,整体性价比超高,还要啥哈弗H6、吉利博越?您怎么看呢?

  • 贵港市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6768588

    公司地址:贵港市金港大道东段市公安局正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传祺汽车旗下全系车型

  • 鑫广达玉林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775―2102000/2103000

    公司地址:玉林市教育东路35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A1/A3、风云2、QQ3、瑞虎、旗云1、旗云2、E5等。

  • 百色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153555/2989587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进站大道右侧福兴苑1楼商铺(地税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品牌汽车销售,主要包括:瑞虎3、瑞虎5、新风云2、E3、艾瑞泽7、艾瑞泽M7等车型

  • 南宁海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36008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都南高速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全系列车型

  • 奇瑞汽车广西鑫广达梧州直营店

    销售热线:0774-3817111

    公司地址:广西梧州市机场路16号 [地图]

    主营业务:只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无需房产无需抵押首付只需两成最长可贷五年,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或0774-3817666咨询详情。

  • 柳州久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217222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奇瑞汽车(风云2、瑞虎、A3、A1等系列车型)的产品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与维修、汽车精品装饰的销售与安装等业务。

  • 北海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9-2217658

    公司地址:北海市北部湾东路汽车交易市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经营车型:奇瑞瑞虎、A3、风云2、QQ3、E5、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A1、威麟V5

  • 梧州鑫海汽车

    销售热线:0774-6026319

    公司地址:梧州:平浪高速收费站右侧 岑溪:玉梧大道一中建材城 ,河东店地址:河东外贸公司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热线梧州店0774-6026319 岑溪店0774-8333334.河东综合品牌店0774-2031919

  • 奇瑞汽车柳州德龙4S店

    销售热线:0772-210858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10-3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销售,艾瑞泽5、瑞虎7、瑞虎3等等

  • 广西太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9376362062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2号南宁大唐天城购物中心第B1层第017号商铺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瑞虎8 PLUS鲲鹏e+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瑞虎8 PLUS鲲鹏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