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

2023年6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新车资讯: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菱势黄金卡将6月28日上市;长安启源A07路试谍照曝光;特斯拉Model Y成为北美第二畅销车型;2024款AION V Plus将于6月20日上市;大众ID.7 VIZZION VIZZION四驱版申报信息曝光; 雷诺Rafale首发;宝马i5艺术车首发;菲亚特Panda 4x40°官图曝光。

行业资讯:蔚来将于7月1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

01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的官图。旅行版车型在车头部分和三厢版区别不大,依旧是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使用了镀铬材质,看起来十分精致。大灯的造型很有特点,下方的波浪造型仿佛是在向第七代奔驰E级(W210)使用的“花生灯”致敬。下包围很有运动感,两侧造型比较类似EQ的家族式风格,并融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侧面展现出了一款旅行车应有的优雅气质。C柱后方的玻璃边缘逐渐下沉,后悬也略微向上收缩,勾勒出流畅的车尾曲线。车尾尾灯的设计和三厢版保持一致,内部奔驰LOGO式样的LED灯很有辨识度,尾灯轮廓的柔和曲线给车尾更添了几分优雅气质。

——既能满足旅行的需要,又保留了轿车的操控性,还带来了优雅的车身曲线,怪不得欧洲人那么爱旅行车。

02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新能源旗下全新品牌“菱势汽车”将于6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首款车型菱势黄金卡也将于当天上市。菱势黄金卡定位为微卡产品,其前脸设计非常有新能源车型的特点,中央格栅采用网状式结构,上方还采用类似贯穿式灯带的设计。前风挡有着比较大的坡度,预计可以帮助改善空气动力学,减小风阻降低噪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金色的车漆涂装,辨识度非常高。新车将搭载增程动力,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9.98万元起。

——“黄金土豪味”。

03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长安汽车全新启源序列首款车型A07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未来感。同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电动机/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全新LOGO样式,提升新鲜感。

——造型完全脱离现有序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很潮流!

04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日前,据外媒透露,2023年1-4月期间,特斯拉在北美市场一共销售了127541辆,使它超越了凯美瑞、CR-V以及卡罗拉等车型,成为第二畅销车型。第一畅销车型是福特F-150,它在同一时间段共销售出了近240000辆。值得一提的是,1-4月北美市场一共销售了近500万辆新车,其中纯电动车型销售了34.8285万辆,仅占市场的7%。而在这将近35万辆的纯电动车当中,特斯拉品牌共占据21.1842万辆,占比超过了60.8%,排在特斯拉之后的分别是雪佛兰(24689辆,占比7.1%)和福特品牌(17167辆,占比4.9%)。

——曾经“全球最畅销”车型的名字属于丰田卡罗拉,现在慢慢要变天了。

05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2024款AION VPlus将于6月20日上市。作为年代款车型,2024款AION V Plus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走时尚和前卫的路线,前脸是我们熟悉的“星战弹头前脸”的设计风格,配备封闭式前脸造型和分体式大灯组。据悉,动力上,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65kW和200kW的两种电机,并配备71.8kWh、69.9kWh、72.1kWh、80kWh及95.8kWh四种不同容量磷酸铁锂及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卖15万左右肯定有市场。

06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发现了大众ID.7 VIZZION四驱版车型的申报信息,外观方面与此前发布的两驱版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其车身尺寸依旧为长宽高4956/1862/1537mm,轴距为2965mm。此外,由于增加电机,该车整备质量小幅提升至2232kg,两驱版车型的质量为2122kg。动力方面,四驱版车型所搭载的前电机最大功率8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50kW,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电池。

——期待一下价格。

07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日前,雷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Rafale。新车是一款轿跑SUV,新车使用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处处可见凌厉的线条,配合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使得整个车头显得硬朗的同时又不乏科技感的体现。下包围的设计层次感很强,配合两侧的回旋镖造型进一步体现出运动氛围。车身侧面采用了大溜背的造型,有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尾灯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科幻造型 ,主打年轻运动。

08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近日,宝马在2023年巴塞尔艺术展上展出一系列宝马i5艺术车,这些作品是基于当代艺术家的虚拟画作进行实体演绎,官方称之为“终极AI杰作”,标志着虚拟作品首次转变为实体艺术体验。由于该展览以宝马i5作为动态画布,因此被命名为“The Electric AI Canvas”(电动AI画布展)。这些人工智能模型是建立在用跨越900年艺术史的50000多张图片训练的基础模型之上的。AI根据古典和当代艺术风格生成新的抽象动画,然后投射到宝马i5上。

——AI艺术作品实体化。

09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在遥远的欧洲,也有这样一款车,在诞辰40周年之后,菲亚特推出了Panda 4x40°,限量销售1983台,以呼应它的诞生年份。这台可爱的四驱车总共已经交付了近80万台,已经占据到该细分市场10%的销量,这款限量版车型将会在意大利、法国、德国和瑞士销售。整个内饰如熊猫一般精致可爱,车内配备7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支持CarPlay、安卓系统等。据称,这款古老的车型将持续生产到2026年。

——精致的老头乐。

10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官图发布;蔚来开启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有驾

日前,蔚来发布了2023蔚来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计划。该服务将于7月1日开启试运营,届时用户可在蔚来App目的地出行下单入口进行预约。如果您还不理解什么是目的地出行,可以先简单地理解为租车,但是又和传统的租车模式不太一样,它附带了一些权益,并且只面向未来蔚来车主。本服务将在欧洲5国的11座城市开放试运营,包括挪威奥斯陆;德国柏林、法兰克福、慕尼黑;荷兰阿姆斯特丹;瑞典斯德哥尔摩和丹麦哥本哈根。本次试运营将在欧洲提供ET7和EL7两款车型,国内的ES7就是EL7。目前仅支持蔚来车主用户预约该服务,且须提前14天操作下单,订单时长最少为7天,价格为?00/周,超出7天部分将以?00/天计算。

获取 奔驰E级 最低价
  • 柳州市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772-2032888

    公司地址:广西省柳州市鱼峰区西江路86号 [地图]

    主营业务:进口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 广西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23-9988

    公司地址:南宁市昆仑大道209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奔驰全系、售后服务、奔驰精品

  • 南宁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18-9127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恒信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奔驰品牌汽车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零部件供应四为一体的奔驰品牌4S中心。热线电话:400-818-9127

  • 北海弘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9-3133866

    公司地址: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东路北侧(迪亚小城正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进口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奔驰品牌汽车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零部件供应四为一体的奔驰品牌4S中心。 星徽热线:0779-3133866

姓名:  电话:  
奔驰E级进入车系

  • 指导价:39.8-79.8万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1.8 3.0 2996 - 1991 1.5 2.0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160 -
奔驰E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