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引领豪华旗舰SUV新格调

2023年6月29日来源:生活日报

上汽大众途昂X(Teramont X)上市后,凭借空间大、动力强、品质佳等优势,一直备受关注,而自青云限定版推出后,全新途昂X(Teramont X)的高颜值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不得不说,上汽大众真的很懂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不仅外观更加时尚高级,同时车内豪华感的营造,以及科技配置等很多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如果最近有购车打算的话,不如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豪华旗舰SUV,看看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具体有哪些过人之处。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引领豪华旗舰SUV新格调-有驾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舒适豪华的空间,带来卓越驾驶体验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的2980mm超长轴距带来了同级别难以比拟的豪华奢享大空间,加上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车内30色格调环境氛围灯的渲染,不仅豪华感拉满,同时驾乘人员还可以感受开阔的视野,享受驾驶乐趣。此外,镂空式的中控台区域分为上下两层,方便分类存放物品,让车内空间应对多场景需求,打造简单、有序的精致生活。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引领豪华旗舰SUV新格调-有驾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内饰风格运动豪华,智能配置与时俱进

内饰方面,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采用了双层悬浮式仪表台和X-ray镭射光束式透光饰条,营造出运动风范。同时,搭配了拨片式数字换挡、哈曼卡顿高级音响,30色格调环境氛围灯,确保行驶过程中的豪华感。

在智能驾驶方面,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搭载了IQ.Drive智驾管家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等,可实现适应巡航、定速巡航等功能,让驾驶变得更为轻松舒适。

另外,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配备了IQ.智能车联科技功能,加强了人机互动,可玩性很高,乘坐娱乐生活丰富多彩,很是符合年轻人的智能出行需求。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引领豪华旗舰SUV新格调-有驾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动力输出强劲,酣畅驾驶即刻拥有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在动力性能上同样表现出色,满足了不同驾驶者的需求。其中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提供不同的马力输出,适用于日常驾驶和激情驾控。作为最强动力版本,530V6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实力。在峰值扭矩500Nm、峰值功率220kW的高效输出下,加速表现极具优势,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2s,让驾驶者畅享飙车的乐趣。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则进一步增强了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的驾驶稳定性与越野性能。在复杂路况下,通过电子扭矩分配,实现四轮驱动力的精确调控,带来优异的抓地力和行驶稳定性,让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保持自信。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还采用了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确保了平顺、迅捷的换挡体验。此外,部分车型配备自适应悬架系统,可根据道路条件和驾驶者需求调整悬架硬度,提供更舒适的行驶感受。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引领豪华旗舰SUV新格调-有驾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总结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Teramont X)为上汽大众旗下的豪华旗舰SUV,不仅拥有运动豪华的造型、卓越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尖端科技配置和舒适的私享空间等众多优点,而且与一些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相比也具有明显优势,展示了“强者卓行”的品牌气质,并为消费者带来了豪华运动型SUV的新体验。

获取 途昂X 最低价
  • 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611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 途观 途安 POLO 朗逸 帕萨特 Cross Polo 朗境 桑塔纳

  • 广西圣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654668

    公司地址:南宁市望州路306-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 途观 途安 POLO 朗逸 帕萨特 帕萨特新领驭 polo三厢 Cross Polo

  • 广西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13311

    公司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松柏路11号(昆仑大道九曲湾温泉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经营上海大众全系车型,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广西4S旗舰店。

  • 柳州市建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66555

    公司地址:柳州市柳工大道汽贸园区(往柳江方向)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为上海大众授权经销商,主营上海大众全系车型,有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车辆装饰品销售与安装等服务功能。

  • 广西弘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4516417

    公司地址:南宁市星光大道232号(江南客运站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全系:POLO、朗逸、帕萨特、途安、途观、Cross POLO、桑塔纳。

  • 柳州市桂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2-2603330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学院路31号(车管所旁) [地图]

    主营业务:柳州桂鹏4S专营店是柳州唯一一家按上海大众标准建立的4S店,由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100万元兴建,经营上海大众全系列车型。

  • 广西金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73986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壮锦大道与国凯大道交界处经开区招商处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新车销售,配件销售,汽车保养及维修,维修反馈

  • 防城港市防城区亨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687702371

    公司地址:防城区防钦路八百里上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建汇众达

    销售热线:0774-3896999

    公司地址:长洲区三龙大道39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上汽大众汽车全系车型销售及售后服务,包括保养、维修、配件等。

  • 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611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24号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途昂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