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

2023年7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如果要选出国产汽车厂商中的“工科男”,除了奇瑞汽车之外,红旗汽车同样不可忽视,这几年红旗汽车的转型是相当成功的,在燃油车市场中不断的交出好成绩,红旗H9上市之后的关注度极高、红旗H5经典具备了和合资中型车竞争的硬实力、红旗HS5的产品力和别克昂科威PLUS、大众探岳相比较也有一定的优势,在电动化的浪潮下,红旗汽车选择坚守燃油车市场显然是比较正确的。为了完善车型矩阵,红旗汽车还将上市一款全新A+级SUV,上市之后将和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主流车型展开竞争,显然在市场中“大有可为”。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有驾

“SUV看红旗”真的不是说说而已,红旗HS3(图片参数)的综合表现是可以打高分的,新车在颜值、空间、配置、动力、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都能拿出上佳的表现,新车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如果售价能给出诚意,是有机会成为一款“爆款”SUV。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有驾

全新红旗HS3的外观设计的气场比较足,新车提供了魅夜黑、艺术灰、高山莹白、竹月蓝、余白绿等配色,配色方面较为新潮。新车的前脸造型大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有着较高的辨识度,竖状的黑色中网设计的较为得体,并且还装饰了镀铬饰条强调质感,机舱盖上的筋线设计得较为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和层次感,并且格栅以及机舱盖上都装饰了红旗徽标。前大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上部分灯组的造型犀利,下部分灯组采用的是凹陷式的处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车头的视觉长度,前保险杠较为扎实。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有驾

车身的设计同样比较有想法,双色的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样式,腰线采用的是前低后高的设计,配合车身以及下裙位置突出的线条设计,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感,A柱附近装饰了由“飞翼”饰条和长虹灯光构成的侧旗标,和前脸的徽标相呼应,前后轮眉处的线条设计得较为清晰,多辐式轮毂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样式可选。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有驾

红旗HS3的车尾采用了多根横向线条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扰流板的造型宽大,并且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灯组的两侧造型夸张,内部透镜勾勒的比较有想法,点亮之后的视觉冲击力较强,反光灯带较为平直,周边装饰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条,后包围处理得比较厚实,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装饰提升了运动属性,新车的颜值很高。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有驾

新车的内饰设计的稳重大方,环抱式座舱的设计是个亮点,中控台的层次感分明,细节处装饰了银色以及黑色饰条来提升质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6英寸的中控大屏提升了科技感,液晶仪表盘的UI界面设计的精美大气,中控屏配备的车机系统的功能丰富,实用性较高,人机交互表现理想,多功能方向盘圆润扁平,带有较强的运动属性,抓握感舒适,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大方,车内的用料扎实,手套箱内都有植绒材质填充,处理的方式有点类似豪华SUV。换挡杆的样式厚实,周边配备了杯架、储物空间、充电接口,小细节处理得比较到位。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有驾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900/1668mm,轴距为2770mm,丰田荣放的尺寸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本田CR-V的轴距为2701mm,显然红旗HS3的空间表现是越级的,而且车内的空间利用率相对较高。前排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并且用料有着一定的诚意,支撑性和包裹性不错,座椅支持加热等功能,后排座椅的倾角幅度比较大,整体的乘坐体验舒适。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有驾

配置层面,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ACC自适应巡航、253色氛围灯、BOSE音响系统、全景天窗等都有配备。安全对于一款车型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红旗HS3的安全性表现达到了一流的水准,主动安全方面,6安全气囊、支持双向预收紧功能的安全带是有配备的,高强度9H4M安全车身,高达64%的高强度钢板比例,能够让汽车抗冲击性能提升30%。被动安全方面,新车标配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等功能,可以说入门即高配。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有驾

动力层面,新车提供的是1.5T、1.5T混动、2.0T动力可选,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8N.m,百公里加速仅为9秒多;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最高时速220km/h,百公里加速仅为7.2秒;1.5T混动车型搭配一台140Kw、280N·m的电机,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5.1L,动力输出强劲,并且燃油经济性的表现理想,这三套动力总成的表现都是比较不错的。底盘方面,新车提供的是前麦弗逊+后E型四连杆的双独悬组合,整体的调校偏舒适,整体的驾驶感受高级,和50万级的豪华相比较也没有太大的差距。

“红旗造”走红,比CRV大一圈,提速7.2S,入门即高配,H6不香了-有驾

从各方面的表现来看,红旗HS3具备了成为一款“爆款”SUV的所有可能性,外观设计的新潮大方,内饰的用料高级,空间表现理想,配置诚意足,动力输出强劲,安全性的表现出色,相比较哈弗H6长安CS75 PLUS、本田CR-V等一众“高手”都不落下风,显然如果红旗汽车能够给到一个合适的价格,红旗HS3走红仅仅是时间问题。

获取 红旗HS3 最低价
  • 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008,3221305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奔腾汽车销售、一汽红旗汽车销售、一汽欧朗、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红旗HS3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红旗HS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