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460KM长续航!宝骏云朵全新三电曝光

2023年7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今日,“舒适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宝骏云朵正式公布动力续航信息,提供两种续航选择——超长续航460km,跨城出行轻松无忧;高经济性360km续航,城市日常自在通勤。新车搭载“全新一代三电”系统,配备全新平台化大电芯,搭配全新高效三合一智能电驱及独家能量管理技术,并配有交流慢充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拥有“高输出”、“低能耗”、“强安全”三大核心优势。电池安全及整车安全上,宝骏云朵全心全方位守护家庭舒适出行,打造中国家庭“大城市精致通勤,小家庭舒适出行”最优解。

50.6度电池+100kW高功率电机,宝骏云朵创同级最高能输出

宝骏云朵拥有同级最长460km续航,全新超强动力电池容量高达50.6度,得益于全新平台化大电芯的容量优势和全新无模组电池技术的结构优势,能量集成效率高达75%。

图片33.png

(全新超强动力电池)

在用户关心的充放电能力上,宝骏云朵的动力电池采用液冷液热热管理系统,满足大功率充放电的散热及保温需求,将快充时间缩短在30分钟内(电量30%-80%),并支持220V外放电。

图片34.png

在电驱方面,宝骏云朵全新高效智能电驱系统,采用三合一扁线水冷电机,集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为一体,行业领先的高度集成结构设计,不仅体积更小、效率更高、热管理更好、噪音更小,还带来了极致车内空间体验。同时拥有同级最高的16000rpm转速和同级领先的100kW峰值功率,毫秒级响应速度,带来澎湃动力体验。

图片35.png

(三合一电驱)

独家能量管理技术,宝骏云朵极致低电耗

宝骏云朵以“度电续航优化”为核心理念,在保证“高能输出”的同时,达成出色的能量管理。通过更优的三电标定、更高的传动效率、更轻量化的整车设计,宝骏云朵一度电能跑9.5km,度电续航同级领先。

图片36.png

(轻量化设计)

宝骏云朵进行超严苛的“身材管理”,使得度电续航更优能耗更低。宝骏云朵历经20多轮仿真分析,进行了16处风阻优化设计,整车风阻降低13%。同时,宝骏云朵采用行业最优的车内低压用电器低功耗设计,用电占比控制在整车的3%以内,以精细严苛的电能控制,进一步达成低耗目标。 

图片37.png

三电-整车-乘员舱全方位安全,宝骏云朵全心守护家庭出行

电池安全上,宝骏云朵的动力电池采用三横两纵电池壳体设计,电池包壳体使用铝合金材质加强梁,电池舱使用“回”形高强钢结构,电池舱前梁、两侧梁均使用1500Mpa热成型钢,强化碰撞安全防护。同时,宝骏云朵更提供五重芯电守护,历经挤压、碰撞、浸泡、火烧、过充、过放、短路、盐雾等10余类41项远超国标要求的严苛极限试验。在热失控测试中远超国标5分钟要求,做到24小时不起火,更以远超国标的IP68-24h泡水测试验证电池的防水能力。在国标的要求之上,宝骏云朵的动力电池更通过了底部碰撞及底部剐蹭测试,为用户提供“史诗级”电池安全。

图片38.png

(五重芯电守护)

车身骨架、被动安全等整车的安全性能宝骏云朵同样硬核。宝骏云朵采用三区五环超高强钢笼式车身,整车高强钢占比大于70%、关键部位热成型钢占比大于17.9%,行业领先。在碰撞吸能上,采用比传统车身更多一条传力路径的上中下三路传力结构,让碰撞吸能更充分。 此外,宝骏云朵高配车型配备包含4个安全气囊和2个安全气帘的全面被动安全守护,进一步保障乘员舱的安全。

图片39.png

(三区五环超高强钢笼式车身图)

图片40.png

(4安全气囊+2安全气帘)

超高能量输出、极致能耗控制、超强安全守护,宝骏云朵凭借“全新一代三电”和全方位被动安全防护,解决用户对纯电家用车的“用电焦虑”和“用电顾虑”,在能量效率维度和用电安全维度达成家用出行最优解,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纯电出行体验。宝骏云朵即将上市,更多史诗级产品信息大家敬请关注!

宝骏RS-5混动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宝骏RS-5混动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