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买车15万左右,选合资还是国产,选燃油还是新能源

2023年8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要求买车想15W左右落地,买合资还是买国产?买燃油还是买新能源?到底该怎么选?首先我们要知道13W到16W这个价格区间一共有367台车,那么到底怎么选才不坑呢?首先你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比如说买油车还是电车,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动力操控,另外就是看用途,是普通家用要求省油大空间呢还是就求个鲜等等,首先要清楚自己的操控习惯和诉求。

买车15万左右,选合资还是国产,选燃油还是新能源-有驾

对于国产车来说我更主推的是SUV,因为15W这个区间SUV是最能打的主力车型,第一台是星越L,相比于一般紧凑SUV,它的空间是真的够大,低功率的2.0T加7DCT完全够用了,两驱尊贵版落地大概15.5W。当然也有缺点,就是它的车机系统不太好用,油耗偏高,百公里大概9L左右。

买车15万左右,选合资还是国产,选燃油还是新能源-有驾

如果接受不了这么高的油耗,博越L也可以,该款用的是1.5T加7DCT的动力组合。再者就是瑞虎8 PRO,这款是虎8系列最成熟的一台车,外观及使用的技术以及底盘调校等等都优于虎8和其PLUS版。而缺点就是变速箱低速会有卡顿感,底盘偏硬。

买车15万左右,选合资还是国产,选燃油还是新能源-有驾

另外CS75PLUS和哈弗H6这种常年销量好的肯定也值得选择,不仅用料扎实空间大,各方面的性能都还比较平均。而CS75最新出了第3代,虽然说三大件没啥变化,但刚刚上市就已经有1.5W的优惠了,并且全系标配爱信的8AT,3代的1.5T尊贵落地大概可能就13W不到,缺点是油耗有点高,百公里平均9个多;哈弗H6要更便宜一点,1.5T的自动2驱max落地可能也就12W多点。

买车15万左右,选合资还是国产,选燃油还是新能源-有驾

如果一定要看轿车,适合家庭用的,比如说艾瑞泽8,1.6T,13W以内就可以落地,买的时候你注意一下它车窗漏不漏风,车机卡不卡顿,除此之外其他就没啥大问题了。还有一台就是吉利的星锐,价格稍微贵点,2.0T尊贵版14W以内也可以落地。

买车15万左右,选合资还是国产,选燃油还是新能源-有驾

你喜欢混动的话可以看看深蓝SL03(询价|图片|参数)的增程版,15.5W可以落地,这台车颜值、配备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比较大,主要缺点就是它的底盘比较硬,行驶质感差了一点。另外比亚迪的宋Pro(图片参数) Dmi的冠军版也很好,定价比现款要便宜1W左右,并且配置会更高一些,也可以选择去试驾一下。

买车15万左右,选合资还是国产,选燃油还是新能源-有驾

合资的话15W的合资不太推荐那种SUV了,主要卖得好的那些品牌,空间太小了。对于轿车来说的话,君威是目前性价比最值得的,B级车的大体积,内饰比迈锐宝更好一些,1.5T的动力家用也够用,552智享落地15W,缺点就是隔音差,悬挂硬。

买车15万左右,选合资还是国产,选燃油还是新能源-有驾

推荐的第二台就是大众速腾,三大件没得说,油耗也还不错,主要也就是不静音,内部材料有些差。推荐的第三台就是本田思域,要颜值有颜值,要技术的话,本田的引擎实力还能吹个几年。240turbo劲动版落地14W出头,如果你一定想买个合资SUV的话,雪佛兰的探界者,15W唯一能买到的中型SUV,外观大气,空间也不错,535驰界版15W落地。缺点,隔音一般,内饰太老气。

买车15万左右,选合资还是国产,选燃油还是新能源-有驾

如果可以不要那么大空间的话你也可以看看逍客,挺适合家用,也挺大,舒服度也不错,缺点就是动力差,隔音差,2.0Lprem豪华版落地14.5W,并且全新一代东风日产逍客目前卖得也还挺好,只是经典款的优惠会更大些。

获取 博越L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博越L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