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

2023年9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全新丰田雷凌在2019年5月上市,虽然起售价相较于上一代车型调高了八千,但是从近几个月份的销量来看,单月销量都突破了2万台,比上一代有很大的进步。从销量来看,全新雷凌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到底改变了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新一代雷凌有着什么样的优缺点。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全新一代雷凌,在TNGA架构的全新设计语言下,有着十足的运动化基因呈现,曾经的LEVIN闪电一触即发。在外观上,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灯组的造型设计更加霸气,鹰眼立体LED大灯 (远近光一体,运动版专属),雷凌的前大灯像一把战斧蓄势待发,凸显出十足的气势。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新一代雷凌还是主张让大众都能接受,因此,在外观上就不会有太多突破性的设计,而是传统与时尚的兼顾。最让人惊喜的是,它那大气凌厉侧身线条,显示了它高雅不凡的气质,作为家用车,还是很好看的。保险杠处的进气口非常的前卫,采用了蜂巢式进气格栅设计,虽然尺寸不是很大,却是画龙点睛之笔。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全新雷凌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长宽均有增加,高度则会更低,视觉效果会更扁平低矮,轴距保持不变。但是在车辆的内部,由于座椅变得更加宽大厚实,所以实际的空间感有所缩水。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进入车内后,相对于外观,新车的内饰相对于上一代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集中的按键区域有着层次分明的布局外,全新雷凌中控上12.1英寸的触控大屏便成了聚焦点。该触控屏仅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动能信息查看等功能,而云端语音识别功能也一应具备。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在其科技版车型上,广汽丰田还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订制了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其它版本车型,也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不过,我们也发现全新雷凌更多车型都开始使用织物座椅和塑料方向盘,对于很多追求质感的车主来说,这不是一件好事。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除了之外材质外,新车基于TNGA 架构的座椅,除了能带来更加的低矮坐姿,还具有舒适宽大的肩部支撑设计,在快速进弯时可以给到比较好的支撑性。虽然空间感有一定缩水,但这辆车的后排座椅要宽大舒适,显得更加厚重。可以看得出在内部的设计上,为了迎合年轻人的用车体验,丰田还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还有年轻人最关注的一个东西——动力。如果说驾驶操控中的底盘调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玄学”,那么动力的体验可是实打实的。全新雷凌共有两个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可在1500转的转速输出185N· m 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可以模拟10速的 S-CVT 无极变速器。在实际的体验上,可以总结成省心有余但动力不足。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带来不足6L/100Km的油耗水平。但说起动力输出,特别是在高速区间的加速时,就只能在心里默默骂娘了……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要想动力效率更加出色,其实还得上雷凌双擎。基于THS-II这套动力系统,平顺与燃油经济性是它的最大亮点,同时在中低速的电机带动下也能带来不错的动力响应。在日常城区道路的使用场景之中,全新雷凌双擎的提速、超车流畅。特别是初段有劲,超越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平顺感让人爱之深切。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拥堵的城市路段,全新雷凌双擎依靠电动机驱动,安静、省油也可以在保证平顺性足够的基础上还有很强的动力储备。所以,相比起1.2T车型,自然会更推荐混动版雷凌。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安全,作为汽车最核心的一项性能,其重要性可想而知。全新雷凌采用TNGA最新GOA车身,大量使用超高强度钢材,整体车身刚性比上代提升了37%,车身的坚固性等各方面都做得更好了。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是很惊艳,全新雷凌全系标配8安全空气囊,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丰田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套装,让人觉得格外有安全感。这次的配置,可真是良心之作。

可靠又有趣的“非典型”丰田车,全新雷凌能文能武!-有驾

【结语】

在TNGA构架下,全新雷凌有了全面的提升,不论是从外观上更加年轻的变化,还是到内饰上的焕然一新,都是为了迎合大众的审美观。以及有着科技感和动力感两种不同选择风格,满足不同人的需要。除此之外,格外的注重安全配置,安全才是第一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子平均的油耗在四个左右,一般来说,超过四个的概率都是非常小。所以,这个油耗表现也是相当可观的,毕竟续航更长还跑得更远。因此,我们可以得出雷凌性价比非常高的结论,也的确令人十分的心动。

获取 雷凌双擎 最低价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211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 南宁迅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89918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8-1号(金湾花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南宁迅利丰田是广西南宁的一家大型广汽丰田4S店,经过数年快速发展,目前为广西数万名丰田车主提供精诚服务。目前在售车型有:新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逸致等多款热销车型。咨询电话:0771-4889918

  • 南宁市大舆祥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2188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金川路2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旗下全系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 梧州市荣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909666

    公司地址:梧州市竹湾路5号(西江大桥侧) [地图]

    主营业务:合资:凯美瑞 汉兰达 逸致 雅力士 进口:杰路驰 FJ酷路泽 埃尔法

  • 柳州华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61222

    公司地址:柳州市西江路80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汇柳州华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广西省柳州市西江路80号,是经营丰田,广汽丰田品牌的,主要以销售新车为主,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

  • 玉林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73111

    公司地址:玉林市经济开发区二环路东侧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姓名:  电话:  
雷凌双擎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38-15.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798 1.8
  • 变速箱:53 163
雷凌双擎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