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3.0T双涡轮+450马力!性能更为炸裂!23款保时捷911 CarreraS到店

2023年9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一二线城市的街头,保时捷911,经常能够看到,不过911也算是一个大家族,常见的只是Carrera,作为性能版本的CarreraS还是很少人买的。

毕竟裸车超过130万,涉及到豪车税,而S光裸车就149.3万。

相比于普通版本,CarreraS采用高功率版本的3.0TH6水平对置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30牛米,百公里加速3.7秒,可以选配29400元的SC运动组件,来提升其物理性能。

3.0T双涡轮+450马力!性能更为炸裂!23款保时捷911 CarreraS到店-有驾

3.0T双涡轮+450马力!性能更为炸裂!23款保时捷911 CarreraS到店-有驾

3.0T双涡轮+450马力!性能更为炸裂!23款保时捷911 CarreraS到店-有驾

外形方面,和普通版本主要轮圈大小不同,S标配前20寸后21寸轮圈,RS Spyder Design车轮,21900元,缎纹黑色涂漆车轮6800元,选配后视觉效果很炸裂。

配置方面,并不算很高,倒车影像也是需要选配,8100元,尾部依然是贯穿式尾灯,下方为排气管,管口很粗大,可升降电动扰流板的存在,其逼格得到进一步保证。

普通版本385马力,S版本450马力,可想而知,S强了近70马力,爆发更强,高速推背更猛,因为普通版本,性能已经足够强悍了,可以选配悬架高低软硬调节。

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非常具有仪式感, 双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9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不俗,BOSE环绕音响提供选配,价格是17500元,原厂为真皮材质包裹的方向盘,选配哑光碳纤维饰板的真皮加热式GT运动型方向盘14300元,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通风功能需要13100元,座椅头枕上的保时捷盾徽2800元。

3.0T双涡轮+450马力!性能更为炸裂!23款保时捷911 CarreraS到店-有驾

3.0T双涡轮+450马力!性能更为炸裂!23款保时捷911 CarreraS到店-有驾

CarreraS,选配少的话,下地也在165万以上,选配多的话,下地180万也很正常,毕竟保时捷,溢价程度比较高,差不多价位的奔驰AMG-GT,输出更猛,不过逼格总不及它,不知道您会怎么取舍呢?

获取 保时捷911 最低价
  • 柳州市航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58881

    公司地址:柳州市东环大道145号金色世纪5号楼一层(两面针牙膏厂旁)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整合了保时捷、奔驰、宝马、路虎、大众、沃尔沃、Jeep等进口品牌汽车车源,车型种类多种多样,是目前柳州唯一一家具有正规合法资质的最大的进口名车综合展厅。

  • 柳州尊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2633177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桂中大道5号金泰苑一楼(东方百盛旁) [地图]

    主营业务:保时捷销售中心: 提供全系保时捷品牌车辆

  • 南宁捷冠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98911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保时捷911、Cayman、Panamera、Macan

  • 广西南宁道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316911 13307710096

    公司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4号(厢竹海鲜城) [地图]

    主营业务:保时捷,路虎,玛莎拉蒂,宝马,奔驰(商务车),进口丰田 等中规,美规,中东品牌汽车。

  • 广西保利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58133

    公司地址:南宁市双拥路28号丽景酒店一楼 [地图]

    主营业务:保时捷,路虎,玛莎拉蒂,宝马,奔驰(商务车),进口丰田 等中规,美规,中东品牌汽车。

  • 广西天驰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86881

    公司地址: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26号(锦云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销售保时捷、奔驰、宝马、路虎、奥迪、大众等平行进口车,各种车型中东版本、北美版本、中规版本。

姓名:  电话:  
保时捷911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6.5-335.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3.6 3.8 3436 3800 3799 4.0 2981 3996 - 3.0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
保时捷91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