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

2023年9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曾经我问过一个准备买车的小姐姐,国内一众合资品牌中谁调性最高?她思索了5秒就回答我——东风标致。可能很多朋友会好奇,论销量来说其实东风标致的车型并不是绝对走量的,但是品牌调性与销量真还不一定挂钩。我承认日系做家用车有一套自己的理解,不管是丰田还是日产,我们都很难跟调性挂钩,在这一块确实被东风标致轻松拿捏,而今天我们看的就是目前东风标致的旗舰车型,狮群中的王者——东风标致新508L。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有驾

法系品牌的设计从来不会让消费者失望,这次新508L同样如此。狮子是东风标致品牌的标识,而优秀的设计讲究的是神韵上的神似而非形似。设计灵感源自标致超级跑车9X8的“三爪”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细狭的狮眼LED矩阵大灯之上,形成最具识别度的动感个性元素,从视角上塑造出雄狮风范。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有驾

前脸设计,新508L与时俱进地换装了时下最盛行的无边框格栅,格栅内部点缀以东风标致全新Logo为原点,由小至大,层次感丰富,更重要的是它对Logo形成了聚拢效果,使其成为目光焦点,映射出动态视觉,这是东风标致深厚的设计功力体现。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有驾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新508L的每一处细节都可谓匠心雕刻。新增添的白釉灰通过更加细腻的金属粉和通透闪烁的玻璃粉,让白釉灰在光影变化下呈现不同的色彩情感,显著拉升整体质感。配合上18英寸的钻石切割双色运动轮辋,即便是静态下,新508L也显得时尚动感、熠熠生辉。与此同时车尾灯和车头灯起到了极佳的呼应效果,让这台旗舰轿车在夜晚也拥有独树一帜的辨识度。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有驾

东风标致对于座舱内部的设计,好像一直都在往战斗方面去靠近,但是又并不同于我们往常理解的那种激进,比如红色的启动按键,大范围的碳纤维饰条灯,坐进去的感觉能激发驾驶欲望。这套内饰延续i-cockpit唯我全感官座舱设计理念,做到独有的以“我”为中心。仪表置于方向盘上方,避免驾驶者低头穿过方向盘看仪表,做到眼不离路,大大提升驾驶安全性。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有驾

12.3英寸中控屏及钢琴按键,配合手感出色电子换挡杆,为驾驶者提供“唯我”舒适的驾车体验。再加上灰蓝NAPPA豪华座椅,具备高回弹发泡填充物的舒适和坚实的侧向包裹性,新508L能瞬间唤醒每一个人的热血驾控激情,让运动格调和舒享安心同时奏响。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有驾

新508L取消之前1.6T版本,全系搭载1.8T动力,这是新508L的另一重大调整,具体从数据来看,其全系标配的40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参数丝毫不逊同级合资2.0T。并且与之匹配的则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6.45L/100km,目前国内油价大涨的情况下,日常使用加注92号汽油这可是非常巨大的优势。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有驾

至于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组合,旗舰车型上配备前后独立悬挂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但东风标致独有的AMVAR可变独立悬架已然可以吊打同级大多数独立悬挂,实际驾乘效果惊喜,建议感兴趣的用户一定要去4S店试试,你一定会有意外收获。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有驾

再好的产品定一个过高的售价,我觉得都有尬吹的嫌疑,因为“好”必须要有更多人来体验、感受,往往自吹自演并不能得到认同。这次新508L不光以16.37-20.77万元的惊喜售价区间,带来“全维大升级 标配即旗舰”的新508L,福利也直接拉满,即日起通过“东风标致超级APP”和“东风标致 索肖社区”小程序抢先预订,2023年9月30日前限时可享四重旗舰尊享礼遇,包括:金融免息礼:2年免息;置换增购礼:置换享10000元补贴;增购享5000元补贴;保险补贴礼:5000元保险补贴;整车质保礼: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

驭望觉醒,东风标致新508L让你享受驾驶,爱上驾控!-有驾

四三说:

最后还想跟大家分享一点,一个品牌的调性,除了产品来说话之外,离不开悠久的历史。回顾品牌百年历史,东风标致车型在赛道屡次上演传奇故事,达喀尔,勒芒,WRC……屡次刷新夺冠高光记录。而传承东风标致百年驾控基因,以领先的技术不断书写品牌传奇的508L,便是纯粹驾驭的绝佳体验。如果屏幕前的你对新508L感兴趣,那就对了!即刻参与试驾,或许您也会跟我一样感受到,只有新508L才是我们热爱驾控的个性与灵魂的具象体现。

获取 标致508 最低价
  • 广西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25566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汽车广场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标致307三厢、东风标致307两厢、东风标致206

  • 广西弘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06633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标致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

  • 柳州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78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广西汽车贸易园内东风标致4S店 [地图]

    主营业务:柳州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份取得东风标致特约经销商资格,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 广西吉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377842216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科德路口东风标致4S店(三运公司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标致旗下全系车型:东风标致301、308、408、508、2008、3008、308S

  • 柳州中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807999

    公司地址:广西省柳州市燎原路27号B2地块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标致全系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服务!

姓名:  电话:  
标致508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7-26.97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3 - 1598 1751 1997 1.6 1.8
  • 变速箱:MT 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50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