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配双联大屏/全新车机系统 荣威D7在郑州基地下线

2023年10月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荣威D7家族首次亮相,这是荣威推出的全新中高级新能源轿车,新车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市。荣威D7家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提供纯电动版本和双电机超级混动版本,分别是荣威D7 EV和荣威D7 DMH。而在近日,全新荣威D7在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基地迎来量产下线,标志着荣威D家族系列首款车型已按下了上市的加速键。


【荣威D7 EV】


【荣威D7 DMH】

荣威D7 E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分体式大灯设计十分精致,上部大灯造型修长,而封闭式的格栅则凸显了作为纯电动车的身份,侧面线条优雅而修长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0/1872/1510mm,轴距达到了2810mm,尾部设计圆润宽厚饱满而富有张力,微翘的小尾翼增添了一定的动感。


荣威D7 DMH的整体设计延续了极具未来感的语言,头灯组采用闪电形一体式设计,另外,新车采用了左右贯穿的前进气格栅风格,两侧延伸感的设计也非常精致。


侧面来看荣威D7 DMH并没有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而是采用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0/1510mm,相较EV版本宽度有些许的增加,尾部宽厚圆润的设计风格配合性感上翘的鸭尾及闪电尾灯点缀简约但不单调。


在新车的轮毂和轮胎方面,荣威D7 EV和荣威D7 DMH采用了一样的225/50 R18的规格,包括一样的造型和轮胎品牌。


进入车内,荣威D7 EV和DMH并没有太多区别,都是采用了同级独有的“云宿座舱”,趋于简洁化的设计思路,同时通过细节的强化带来了一些偏豪华质感的视觉效果,比如全新大地色系的设计,再加上胡桃木色饰件,低调且高级。同时采用双色设计的双幅式方向盘还采用了打孔设计,能带来更好的透气性;因为使用了怀挡设计,因此在中央通道的区域也留出了很大的富裕空间,包括增添了两个杯托与手机无线充电槽。



车内采用了双12.3英寸的大联屏,同时还有星河deco设计,车机内置全新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可以有更高效的沟通,功能方面包括:一语多意的反馈回复、手机和车载导航的无缝流转、动态导航、长途充电自动规划、“荷包蛋”续航显示(EV)、动态壁纸/个性壁纸、闪念助手等。



新车配备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了U形环抱式设计,前排坐垫长度380mm、 后排头枕宽度280mm、靠背拥有同级最高的686mm,而28°倾斜角也能带来更舒适的感受。


配置上,前排座椅具备腰部分区以及加热功能、同时还有10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而副驾驶座椅拥有4向调节和通风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出更舒适的感受,车内还配备一键大躺功能,展开后,有效承托长度接近1.7m。

动力方面,荣威D7 EV诞生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平台,采用最大功率为1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两款来自上汽的全新魔方(参数丨图片)三元锂电池,对应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610km。荣威D7 DMH将搭载全新DMH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配备热效率超过43%的最新混动专用发动机,CLTC馈电油耗低至4.3L/100k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400km。


延伸资料:

本次迎来荣威D7量产下线的郑州基地是上汽通过“四化一高”制造体系,将信息技术与智能装备融合,依托“制造+物联网”创新模式打造的全新“数字化工厂”。


在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行业领先的生产体系支持下,荣威D7无论是工艺水准还是装配质量,都保持着荣威品牌始终如一的一流水准。


为了给予用户更好的驾车保障,荣威D7整车关键外覆盖件材料,选用世界知名钢厂的优质镀锌板,强度高且耐蚀性好。两条世界领先的大型多工位高速冲压线,集机械、电子、控制和检测技术为一体,并采用先进的横杆双臂传输方式及视觉对中系统,生产效率更高,零件质量更好、稳定性更强。


同时,充分考虑到整车安全,荣威D7采用激光钎焊、电阻焊、CMT冷弧焊、最多可柔性化生产8种车型的Open Gate、可100%对白车身重要尺寸进行监控的在线测量等技术,焊接自动化达到99.9%,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荣威D7的油漆工艺配备车型自动识别系统、整线自动化运行输送系统,搭配107台行业内最先进的德国DURR、日本FANUC机器人自动喷涂设备,在保证车身防腐性能和油漆外观质量的同时,减少80%VOC排放,降低30%生产能耗。

随着量产下线,荣威D7正式进入上市冲刺期。相信在郑州基地先进生产工艺的加持下,荣威D7一定可以为用户群体带来更全面、更舒适的全新出行体验。

获取 荣威i6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荣威i6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8-14.3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 1.0 1.5 1.6
  • 变速箱:双离合 MT CVT
荣威i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