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国产丰田霸道首曝:两种外观,多配置信息曝光,年底上市

2023年10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带来一则热辣辣的新闻!是的没错,最新一组国产普拉多预告片的风暴已经来袭!这次,电影院虽然还没开放,但汽车界的“大片”已提前曝光。

这款普拉多可是丰田和日本汽车工业的招牌啊!从1951年开始,它的销量就在全球范围内高达1130万辆!这么火爆的车,就服了!如今,咱们要迎来第五代普拉多问世的盛大时刻!这踏破铁鞋的问世之路,自带一个“大礼包”——不止一款车型,而是两款!太给力了!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大礼包”里的独家福利,首先,就是一款名为“Land Cruiser 1958”的特别版!

国产丰田霸道首曝:两种外观,多配置信息曝光,年底上市-有驾

用典雅的外观和经典的设计,让你驾驭的不只是一辆车,更是一段传奇!嗯,不仅有实力,还很有故事性,就是这么任性!所以,说这车更像是一辆经典车型,一点都没错!好了,关于外观就先介绍这么多了,下面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我们!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款国产普拉多的两种外观,这些外表大不相同的“美人”,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第一款整体造型方正,充满了美式“悍马”气息,大大的前脸加上方方正正的大灯,简直让人一见倾心!而第二款则更具复古风情,外观和常规版相差不大,唯一的不同就是圆形大灯和更多的黑色装饰,让人仿佛置身于岁月流转的旧时光。

国产丰田霸道首曝:两种外观,多配置信息曝光,年底上市-有驾

别看普拉多长得帅气,它可是一款让人舒适、豪华的车啊!尤其是适合在城市里驰骋的你们!虽然车身长度和老款没什么区别,依然是4920毫米、1980毫米、186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但是,这可是中大型SUV里面非同凡响的存在哦!拥有2850毫米的轴距,相当于一款中型越野车!对爱越野的你们,简直就是福音啊!别人还在为越野心切烦恼,你一辆普拉多搞定!这车怎么这么厉害呢?不仅仅是轴距能够满足你们对空间的需求,其他参数也是相当厉害!比如,车辆的接近角为31度,离去角为22度,通过角为25度,距地面距离为221 mm,简直是个全能选手!

国产丰田霸道首曝:两种外观,多配置信息曝光,年底上市-有驾

你要是爱好越野,还能找到比它更好的选择吗?我想,恐怕难啊!当然,我们还不能忽视这款普拉多的内饰,毕竟,咱们也不光只看脸嘛!这辆国产车的内饰风格基本与海外版一致,配备了嵌入式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

又大又霸气啊!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双屏设计,给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也是不容错过的一大亮点!还有无线充电、2400W外接电源等更多配置,简直是科技感爆棚!当然,舒适性也是没得说的,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8个座椅电动调节、JBL的14喇叭立体声系统,这些豪华配置绝对让你驾驶的愉悦感爆棚!

国产丰田霸道首曝:两种外观,多配置信息曝光,年底上市-有驾

最后,让我们来聊聊动力部分。这辆普拉多的动力系统可是相当给力!它由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330匹(243 kW),峰值扭矩达到了630牛米!这简直就是一匹猛兽啊!而且还匹配了8速手动变速器,无论是行驶还是加速都不是问题!为了让你在各种复杂地形下畅行无阻,这款普拉多配备了托森限滑中央差速器、电控机械式后车轴差速器、可锁中差速器等越野装备,还能让你体验到蠕行模式!确实是一款硬派越野车的必备良品啊!唔,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普拉多的预告片和详细资料的正式公布,不过,据说除了动力系统、外观、内部设计等方面会有一些微小的调整,整体上和最终的量产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国产丰田霸道首曝:两种外观,多配置信息曝光,年底上市-有驾

  • 广西营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31928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宾悦轿车销售与服务

  • 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19111 492526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24号 [地图]

    主营业务: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南宁中达汽车(集团)属下企业之一,又是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授权经销店,主要业务包括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销售、汽车维修、汽车及其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零配件销售等,因此,南宁中达丰田是广西区目前同时拥有丰田进口和国产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资质的4S中心。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211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 梧州上海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774-8888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大转盘旁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普拉多(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43.7-88.5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7 4.0 -
  • 变速箱:MT AT
普拉多(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