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024款雷克萨斯IS上市,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0.13万

2023年10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24款雷克萨斯IS:豪华品质与科技革新的焦点近日,备受期待的2024款雷克萨斯IS正式上市,以其出众的豪华品质和引领科技革新的特点,成为了豪华轿车市场上备受瞩目的焦点。

无可比拟的动感美学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饰配置,以及全新智能互联系统,都使得这款车在消费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兴趣。外观设计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IS采用了独特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展现出精致和霸气的造型。

2024款雷克萨斯IS上市,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0.13万-有驾

无论是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还是流线型车身的设计,都让这款车散发出无可比拟的动感美学。同时,经过细致的雕琢和精湛的工艺处理,该车外观呈现出了一种独特的精致感,给人一种高级与自信并存的感觉。

进入内饰空间,豪华感扑面而来。细心的设计使得座椅的舒适度达到了极致,让乘坐者无论长途还是短途出行都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受。

而仪表盘则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让驾驶者能够清晰地获取到车辆信息,而且人机交互界面设计得更加便捷,提供了更好的操控体验。

2024款雷克萨斯IS上市,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0.13万-有驾

在科技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IS搭载了最新一代的智能互联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智能化体验。

无论是导航、音乐还是手机连接等功能,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这使得驾驶者能够更加便捷地掌握车辆状态和路况信息,从而实现更智能、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IS采用了先进的混合动力科技,不仅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还能有效地减少油耗和尾气排放。

2024款雷克萨斯IS上市,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0.13万-有驾

这不仅符合当下环保节能的潮流,也为消费者在享受卓越驾驶体验的同时,注入了一份责任和品质。

在驾驶操控感受方面,雷克萨斯IS2024款配备了独特的动态悬挂系统,提供了精准的操控感受。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的稳定性,还是在市区道路的灵活性和舒适性方面,这款车都能够给予驾驶者极佳的体验,让人沉浸其中,畅享驾驶乐趣。

同时,雷克萨斯IS2024款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丝毫不马虎。

2024款雷克萨斯IS上市,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0.13万-有驾

配备了先进的安全气囊系统和雷克萨斯最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能够确保驾驶者和乘坐者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

不仅如此,该车还针对不同的驾驶环境和意外情况,提供了全面的防护和应对措施,让人们更加放心地驾驶这款车。与市场上的其他豪华轿车相比,雷克萨斯IS2024款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

起售价约为30.13万元人民币,相对来说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更加亲民。这也使得这款车迅速成为消费者们瞩目的对象。

2024款雷克萨斯IS上市,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0.13万-有驾

无论是豪华品质、科技革新还是卓越的性能表现,都让人们对其市场前景充满了期待。综上所述,2024款雷克萨斯IS以其豪华品质和科技革新成为了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焦点。

外观设计、内饰配置、智能互联系统、动力系统、驾驶操控感受、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卓越表现,都为这款车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计,新款雷克萨斯IS将在市场上取得巨大的成功,满足消费者对豪华轿车的需求。

2024款雷克萨斯IS上市,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0.13万-有驾

  • 南宁广缘雷克萨斯

    销售热线:0771-3223399 /3223366

    公司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4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雷克萨斯全线车型包括: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混合动动、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RX等

  • 南宁恒信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53908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西乡塘客运站斜对面(地铁1号线旁) [地图]

    主营业务:雷克萨斯旗下所有系列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RC、;雷克萨斯GX、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GS、雷克萨斯LX等车型

姓名:  电话:  
雷克萨斯IS进入车系

  • 指导价:29.8-55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5 2500 3.5 1998 2.0
  • 变速箱:AT
雷克萨斯I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