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新款起亚嘉华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明年上市

2023年11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新款起亚嘉华的内饰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小幅度调整,动力上也将新增插混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12.3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双联屏设计也没有缺席,但对空调区域进行了重新调整,控制面板升级为了触控式,并在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黄色装饰条,为内饰增加了一定的活力。至于配置,新车配备了HUD抬头显示、OTA升级以及L2级辅助驾驶等功能。

外观上,新车前格栅由原来的银色矩阵造型改成了纵置菱形状设计,两侧的LED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同时下包围处也有所收敛,取消了两侧的棱角,并以银色装饰板点缀,看起来更具豪华感。

新车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迎合了前脸的大灯组,两端设计了向下延伸,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另外,保险杠处的银色装饰板面积有所加大,底部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新增插混版车型,该系统由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目前具体参数信息尚未透露,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获取 嘉华 最低价
  • 东风悦达?起亚桂林真龙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3-5588258

    公司地址:桂林市机场路鲁山工业园(原机场路收费站旁) [地图]

    主营业务:桂林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东风悦达起亚在桂林及贺州唯一厂家授权专营4S店,主要经营车型有:智跑、福瑞迪、狮跑、赛拉图、锐欧、欧风、秀尔、K5等车型;主要业务有:新车销售、维修服务、喷漆修复、保险精品、代办上牌年审、进口起亚销售与服务。

  • 东风悦达起亚 广西通惠4S店

    销售热线:0771-224466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69号(白沙友谊立交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及整车维修保养业务...

  • 广西荣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86699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22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全系列:K5、K2、K4、K3、K3S、智跑、秀尔、福瑞迪、狮跑、

  • 柳州中博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08008

    公司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燎原路27号(福康医院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汽车,包括售后,保养,精品安装等。

  • 梧州市顺枫达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892308

    公司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起亚K2 秀尔 赛拉图 福瑞迪 起亚K5 狮跑 智跑

  • 东风悦达起亚玉林顺枫达4S店

    销售热线:0775-2686888

    公司地址:玉容公路国防大厦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锐欧、福瑞迪、狮跑、K5、K2

姓名:  电话:  

嘉华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