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机甲风拉满,东风风神皓瀚太空电竞版亮相广州车展

2023年11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新能源时代,传统品牌往往不会像新势力那样激进,特别是设计方面。

其实我也是能理解的,毕竟自己的一套专属设计语言早已被消费者所铭记,大刀阔斧并不利于形成深刻记忆,还要冒着不被买单的风险,这个损失可不是谁都能负担得起啊。

机甲风拉满,东风风神皓瀚太空电竞版亮相广州车展-有驾

但换个角度去想,这种说法多少有点狡辩的意思,说好听点叫稳扎稳打,不好听就是挤牙膏、跟不上时代步伐。而在这方面我觉得东风风神就做的挺不错的。

及时响应用户需求

广州车展期间,东风风神为我们带来了皓瀚太空电竞版。听说在皓瀚首批车主里,很多都是Z世代年轻人。

他们热爱电子竞技,向往尖端科技,期待自己的新车有澎湃动力、极致科技的同时,还能变成潮流“电竞大玩具”,所以才有了这台皓瀚太空电竞版的诞生。

机甲风拉满,东风风神皓瀚太空电竞版亮相广州车展-有驾

反应之快,做事之果断,东风风神给很多传统品牌都作了表率。

“时刻与年轻人打交道,大胆去干就完了!”

从皓瀚太空电竞版身上,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活力、是突破。反观东风风神之前的作品,这种设计是大胆的。

皓瀚太空电竞版新车设计灵感来自“太空电竞基地”。所以整车造型都融入了大量机甲、科幻的元素,使其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机甲风拉满,东风风神皓瀚太空电竞版亮相广州车展-有驾

具体来看,前脸采用了数字科技参数化设计,加上呼吸灯效瞬间让车有了生命般灵动。同样的效果还体现在发动机盖上的能量环设计,能根据车辆能量水平随动变化,给人活灵活现的感觉。

动态黄光尾灯也是相互衬托了一波,在暗夜中会展现出太空战机推进器一般的流光效果,科幻感直接拉满。

这身车漆的选择也是用心了,有一种液态金属质感,这不正是科幻电影里面的未来战车嘛。当然后视镜也是与时俱进用上了电子外后视镜,除了美观之余,还能够提供比物理后视镜更加清晰、广阔的视野。

坚持高性价比路线

而对于我们精打细算的上班族来说,皓瀚DH-i同样是个性价比之选。它的“黑科技”在于搭载了行业内首个实现“功率分流+多挡串并联”的马赫电混DH-i混动技术,并且拥有全球第一台4挡混动专用变速箱。

机甲风拉满,东风风神皓瀚太空电竞版亮相广州车展-有驾

从而实现动力强、油耗低、换挡平顺等特性。据悉,皓瀚DH-i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秒,但是综合油耗仅为4.2L/100km。并且在起步、怠速、缓行、制动时都能保持纯电驱动,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同样被马赫动力赋能的,还有东风风神首款纯电SUV SKY EV01,目前该车已经上市,指导价12.19-13.99万元,价格依然给力。并且针对首任车主推出三电终身质保,以及10万3年0利息金融补贴等多重权益。

机甲风拉满,东风风神皓瀚太空电竞版亮相广州车展-有驾

高性价比依然是SKY EV01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信息,用12万左右的价格,就能获得一台长续航、低能耗、舒适驾乘体验的纯电SUV,简直花小钱办大事。

写在最后

今年4月份,东风风神发布了新能源转型战略1258“e启”计划,其中2条路径是东风风神在混动和纯电两大领域持续投入,8就是在接下来的三年内,至少推出8款产品。目标是到2024年实现100%电动化。

机甲风拉满,东风风神皓瀚太空电竞版亮相广州车展-有驾

作为一个老牌的传统自主品牌,东风风神的转型可以说是坚决且迅速,能做到这一点凭借的当然是背后的技术储备。全新智能“量子架构”、全新“悦享智能”技术、马赫电混DH-i等技术叠加,让东风风神足以应对市场的快速变化。

这也让我们对后续即将到来的皓瀚PHEV更加期待了。

获取 皓极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2003(南宁店)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 广西桂林东风风神凯莱销售店

    销售热线:0773-2638253

    公司地址:广西桂林八里街开发区30-1C号 [地图]

    主营业务:

  • 东风风神百色方盛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6-2995888

    公司地址:广西百色市进城大道东环路口百色汽车城(联润汽贸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鑫红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49226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风神汽车品牌在广西的市场推广与销售,公司主要业务有整车销售、汽车保养与维修、零配件销售、客户的信息反馈。主营车型:AX7、AX3、AX5、E70等车型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皓极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