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特斯拉广西8座充电站开放,广西新能源车主也可到特斯拉充电站享受超充服务啦!

2023年11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特斯拉全场景充电网络开放再升级!11月28日,特斯拉中国宣布,再次扩大开放范围,累计开放超级充电站35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250多座,100%覆盖中国大陆地区所有省份及直辖市。此次升级后,用户可通过Tesla App、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查询超级充电站、目的地充电站等开放情况。同时,特斯拉家庭充电能够支持大部分主流品牌车辆充电使用。开放范围做到了“全场景”覆盖。

继今年4月,特斯拉在中国大陆面向部分非特斯拉品牌电动车试点开放充电站后,特斯拉再次扩大开放范围。100%覆盖中国大陆地区所有省份和直辖市,支持非特斯拉车辆充电。特斯拉广西区域的8座充电站也在此次开放范围内,其中6座超级充电站主要分布在南宁、柳州、桂林、百色、玉林、来宾,2座目的地充电站分布在北海和桂林。广西新能源车主也可到特斯拉充电站享受超充服务啦!

与此同时,特斯拉家庭充电桩均可以支持大部分主流品牌车辆使用。后续,特斯拉还将在中国大陆继续扩大开放范围,让特斯拉的全场景充电解决方案服务更多电动车用户。

在全球范围内,特斯拉截至目前已建设超过50,000个超级充电桩,运营着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快速充电网络之一。网友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对比热门电动车品牌国内自营超充桩数量后发现,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累计布局数量最多、分布最广、充电方案最完备。

伴随特斯拉中国持续扩大开放的充电网络,“更便捷、更高效、更可靠”的补能体验影响着行业,并带动充电设施技术不断迭代、基础建设场景持续丰富。

同时,特斯拉不断降低电动车产品的可负担性。距2023年收官仅剩1个月,为冲刺180万辆年销目标,特斯拉同时宣布三个重磅政策。就拿Model Y后轮驱动版来说,除能领取8000元限时保险补贴、劲省8400多元低息优惠,还能享受包括1750元在内的限时引荐政策,折算下来,这波购车福利直接超18000元。

从购入产品到用车体验,特斯拉正全面打消“油转电”车主们的出行焦虑,进一步推动“电动出行时代”的到来。

便捷又高效,特斯拉全场景补能方式已成车主心头爱

一直以来,特斯拉致力于打造“家庭充电、超级充电、目的地充电互为补充,配合第三方充电兼容和移动便携充电器应急补能”的全场景充电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补能需求。

现在,家庭充电产品系列,包括特斯拉第三代家庭充电桩、赛博充、便携式移动充电器,均可支持非特斯拉车辆充电,即插即充,最快6小时可实现充电0%到80%,下班回家插上枪头,一觉醒来,满电出发!主打一个“便捷无感”。

据悉,特斯拉家庭充电产品已走入数十万小区。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特斯拉家庭充电产品在京东汽车、天猫汽车充电桩品牌热卖榜双双荣获销量第一的好成绩,成为众多电动车主的首选。

与此同时, 向非特斯拉车辆开放的目的地充电站已超过250座,它们遍布在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度假村等场所,让车主轻松实现“随停随充”,在休闲娱乐间完成为车辆的补能。

有“高效补能”之称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此次开放范围将扩大至350多座。超级充电桩最大可支持120kW,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开启下一段旅程。

通过下载登录Tesla App,车主可选择“为非特斯拉车辆充电”即可查看附近的可用站和可用桩。绑定支付方式后,即可启动充电桩并进行插枪充电。

此外,也可以通过百度地图的充电桩实时动态数据,查看可用站和可用桩;或通过高德地图查看特斯拉充电站实时动态信息,借助生活化地址播报能力,该平台也将为车主们提供最后100米更好的找桩体验。

“向非特斯拉品牌车辆开放充电网络,让更多的车主可以体验到更便捷,更可靠的充电体验,才有可能可以鼓励更多的车主转向选择电动车,这与我们坚持可持续能源的使命提供了支持。”正如马斯克在财报会议上的分享,特斯拉正在以实际行动助推“补能网络”的完善和持续创新。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Model Y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