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有望9万起售吗?五菱星光插混版将于12月6日上市

2023年12月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五菱星光插电混动版:中型新能源轿车的崭新选择

有望9万起售吗?五菱星光插混版将于12月6日上市-有驾

近期,五菱官方宣布即将推出的五菱星光插电混动版,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作为五菱家族的一员,这款车型预计将于12月6日正式上市,而其预售价已公布在9.38-10.98万元之间。此外,纯电版车型也即将在2024年初亮相,五菱似乎正加速扩大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影响力。

设计方面,五菱星光插电混动版采用了许多新能源汽车的独特设计元素,如贯穿式灯带、分体式前灯组,以及中网与前杠融为一体的“无边界”外观设计。这些设计风格符合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审美趋势,为车辆增添了现代感和科技感。

有望9万起售吗?五菱星光插混版将于12月6日上市-有驾

不仅如此,侧面的溜背设计以及C柱延伸到后备箱盖末端的设计都赋予了星光插电混动版独特的外观特点。半隐藏式门把手的运用进一步凸显了其独具匠心的设计。

有望9万起售吗?五菱星光插混版将于12月6日上市-有驾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近乎对称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双辐式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都为驾驶者提供了现代感十足的驾驶体验。这些配置符合当下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内部的期望,不仅提升了舒适性,还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

有望9万起售吗?五菱星光插混版将于12月6日上市-有驾

星光插电混动版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在后排空间方面表现出色,明显领先于同价位的紧凑型竞争对手。这将为乘客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尤其适合家庭使用。

有望9万起售吗?五菱星光插混版将于12月6日上市-有驾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了1.5L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6马力,电机最大功率达177马力,匹配单挡位DHT变速箱,前轮驱动。此外,不同版本的续航里程可达70或150公里。这种强大的动力系统将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性能和驾驶乐趣,同时也满足了新能源汽车的环保要求。

有望9万起售吗?五菱星光插混版将于12月6日上市-有驾

考虑到起售价在9.38万元起步,五菱星光插电混动版显然意在挑战比亚迪秦PLUS DM-i在市场上的地位。尽管价格具有竞争力,但五菱在整车质感方面与比亚迪仍存在一定差距。消费者将会面临一个选择:是更看重质感的秦PLUS,还是更倾向于更大、更经济实惠的星光?这一决策可能将取决于个人偏好和需求。

总的来说,五菱星光插电混动版的亮相为中型新能源轿车市场带来了崭新的选择。其现代化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强大的动力系统以及竞争力十足的价格都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理由考虑这款车型。然而,五菱仍需不断提升整车质感,以满足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见证这款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以及它是否能够成功挑战竞争对手,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获取 五菱星光 最低价
  • 北海建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9-2229155

    公司地址:北海大道3号(北海大道与南珠大道交汇处,新建汽车站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上汽通用五菱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信息反馈

  • 柳州市景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2-2235050;0772-5050550

    公司地址:柳州市白沙路8号(老锌品厂旁) [地图]

    主营业务:五菱、宝骏汽车新车销售,贷款购车、保险代理、车辆维修保养、二手车评估置换等

  • 梧州市双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984055

    公司地址:梧州市长洲区桂梧高速路离收费站前300处 [地图]

    主营业务:(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之光系列、五菱荣光系列、五菱宏光系列、五菱之光单(双)排小卡、五菱荣光单(双)排小卡、

  • 南宁建江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3869900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地图]

    主营业务:五菱汽车 五菱宏光 五菱荣光

  • 合浦国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9-7198850

    公司地址:北海市合浦县廉州镇还珠南路49号 [地图]

    主营业务:五菱汽车

  • 玉林益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3151588

    公司地址:玉林一环北路412号(摩托车市场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之光系列、五菱荣光系列、五菱宏光系列、五菱之光单(双)排小卡、五菱荣光单(双)排小卡、

  • 广西海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5994435618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都南高速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五菱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精品、保险业务等。

  • 平果驰鑫五菱宝骏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6-5880868

    公司地址:平果县龙居六十米大道(原食品厂)/三中路汽车城第二通道(一汽服务站) [地图]

    主营业务:集五菱汽车、宝骏汽车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信息反馈等于一体的销售店。

  • 柳州市双恒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10866

    公司地址:柳州市西环路双恒汽车综合展场 [地图]

    主营业务:上汽通用五菱

  • 柳州市双新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808

    公司地址:柳州市西环路8号(公交河西路口站) [地图]

    主营业务:上汽通用五菱

姓名:  电话:  
五菱星光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五菱星光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