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百万产销近在眼前,高速发展的埃安优势渐显

2023年12月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再难的2023年对于埃安来说,只会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2023年,新能源市场风云再起,身在居中的中国车企早早就陷入了苦战。这是至今都未曾消除的行业现状,更是我们不得不正视的问题。尤其是在华为、百度、小米等科技公司一个接一个地加入战斗后,任何人想要一跃而起,独占鳌头都显得极为困难。

市场行情如此出乎人们的意料,那究竟有没有人可以在销量端保持稳定吗?有人说,身为新势力头牌的理想,完成有能力担此称号,但话说回来,在一众发力纯电动车的企业中,本就主打增程混动的理想,实在无法算作是一个新能源发展日渐成熟的行业典型。

IMG_256

基于这样的背景,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看,独立发展已逾多年的广汽埃安,无论是在销量规模上,还是在技术积累上,无疑是更具代表性的。

眼下,距离2023年结束仅仅剩下最后一个月了,各家都处在了对年销成绩极为敏感的极端,埃安当然也不忘在这个时候,继续加大对终端市场的把握。但,也正是基于前10个月的稳步发展,整个埃安至今还是表现出了相对稳健的发展态势。

官方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1月,销量达41,567辆,同比增长45%;1-11月累计销量434,056辆,同比增长80%,大幅领先行业(新能源汽车1-11月同比增长约34%)。同时,随着当月数据的累加,2019年4月开始投产的广汽埃安,总产销近95万辆,离百万大关仅一步之遥。

图片7_副本

很明显,不到5年即将突破百万大关,埃安在成为全球最快达成产销百万的汽车品牌之路上,已经表现出一个一线中国新能源车企该有的样子。

而如果说,销量层面的稳步提升是埃安前瞻性的产业布局在发挥作用。广汽埃安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120%的增长速度,前5年销量连年“翻番”,以发展质量高、发展速度快的“埃安现象”,稳居纯电市场第二,更是与新能源头部企业比亚迪、特斯拉一起,被媒体评价为新时代的“BAT”。

那么,对于如何保持自己在行业内的绝对优势,其核心原因就一定在于,埃安在过去几年内所积攒的技术实力已经到达一个备受行业认可的高度。

d9e7f72519dfcf4ebf9a05cdfcf3e5e

换句话说,在近百万车主的见证下,广汽埃安能陆续获得了中国汽车质量网新能源汽车质量榜首、J.D.Power新能源保值率第一等等荣誉,以品质安全保值之王的口碑持续收获更多的用户,品质最好、最安全、最保值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是离不开埃安始终坚持的发展信条。

眼看行业进入一个无限内卷的阶段,其实,埃安早早就聚焦于“EV+ICV”全栈自研路线,围绕着纯电动车的痛点,打造出一系列领先的科技,比如先于行业再次迭代的AEP3.0高端纯电专属平台、首次实现枪击试验不起火的弹匣电池2.0,以及体积减半、功率翻倍且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00%的夸克电驱等等;

另据悉,埃安预计2025年、2026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以及固态电池量产搭载,这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埃安仍将一个行业先锋的形象竞逐未来。

与此同时,在品牌多元化的提炼上,随着埃安和旗下主打高端新能源市场的昊铂品牌,逐渐形成联动,并在各自的细分市场赢得广泛认可,我们可想而知,现在的埃安已经有了比大部分竞争对手用以面对后续发展的资本。

加之,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上,从AION Y Plus在泰国市场持续获得高关注,并随着泰国本地销售渠道的持续拓展,本土化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逐步完善,开始展现出属于中国电动车的强大生命力,到近期Hyper昊铂全系车型在泰国车展迎来首秀期间广受好评,埃安或将完成以泰国为原点,辐射东南亚,逐步实现全球市场“研产供销”一体化的建设。

至此,综合以上所有事关埃安在现阶段所取得成绩,或正在耕耘的事业,我们必须要承认的是,再难的2023年对于埃安来说,只会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获取 影豹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9.83-13.6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双离合
影豹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