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吉利银河E8将1月5日上市 预售18.8万起配800V超充

2023年12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吉利银河E8将于1月5日正式上市。此前,吉利银河E8已经开启预售,推出5款车型(550km Pro、550km MAX、665km星舰 远航版、665km星舰 智驾版、620km星舰 性能版),预售价18.8万元起。

新车还推出了丰厚的购车政策。预购用户可尊享订金膨胀礼,1000元抵6000元。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品牌的老用户,在预售期间成功订购吉利银河E8,可享10000元换购补贴。

银河E8是SEA架构打造的首款B级纯电轿车,拥有全球量产超低0.199风阻系数,3.49秒的零百加速数据,以及45英寸8K超薄智慧屏,高通骁龙8295芯片,银河N OS无界版车机系统,还接入了魅族Flyme Link手车互联功能,并可以在车外用语音打开空调、电尾门,在驾控、智慧座舱、安全等方面展示了其领先的实力。新车将在明年1月上旬正式上市并交付。

1、45英寸8K无界智慧屏,全屏区域可触控

2、拥有超级大脑,8295芯片+银河N OS—无界版车机系统

3、性能强者,全球量产超低0.199风阻系数,零百加速3.49秒,82km/h麋鹿水平

4、“公路坦克”,SEA架构打造,拥有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0年9月23日,吉利正式对外发布SEA架构。该架构由吉利旗下中国、瑞典、英国和德国的研发中心,历时5年、投入200亿研发打造,是吉利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平台。

以硬件层、系统层和生态层构建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布局,SEA架构拥有全球最大带宽,实现了从A级车到E级车的全尺寸覆盖,可以满足轿车、SUV、MPV、小型城市车、跑车、皮卡及未来出行车辆等全部造型需求。同时SEA架构重新定义软件汽车的研发周期,将软件开发的时间缩短50%以上,材料利用率64.2%,零部件通用率76%。目前,其已诞生全球10余个品牌20余款豪华、高价值的纯电产品。

外观上,银河E8采用“涟漪美学”全新设计语言,拥有十分炫酷的光之涟漪·律动格栅,这也是目前全球首个量产的一体式发光前脸。同时,下方使用了AGS主动进气格栅。

前大灯融入了中国古建筑的“飞檐”元素,与“虎视”仿生设计相结合。LED远近光灯照射最远距离197m,照射宽度25m,可覆盖7个车道。功能上具备伴我回家、迎宾灯语、自动大灯、自动远近光、靠近照明等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富有运动气息。凭借封闭气动轮毂、隐藏式门把手、仅55mm凸起的固态激光雷达等25处低风阻设计,银河E8实现了0.199的同级最低风阻系数,让新车在电耗、续航以及噪音方面拥有更好的表现。

尾部车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旭日上升的轨迹,整体由390颗LED灯珠组成,立体的造型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配色上,银河E8以西湖四季风景为灵感,将西湖的四季六种特色风物的色彩融入科技基因,创造出了海棠粉、烟霞灰、秋杏黄、知秋红、初雪银以及柳霜白6种颜色。

进入车内,银河E8全景智慧座舱,最夺眼球的当属全球首发的45英寸8K无界智慧霸屏,1.13米超宽一体悬浮大屏,纵横比达到了8:1,但厚度仅为9.8mm。同时,银河E8搭载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采用5nm工艺制程,AI算力达到30TOPS,相较8155芯片提升了8倍算力,让银河E8有了车机大脑。

现车到店可体验 吉利银河E8将于明年1月上市

同时,银河E8有着专属定制的银河N OS—无界版车机系统,拥有3D桌面、0.23s极速响应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全时免唤醒,可支持全车多人同时对话。新车搭载了魅族Flyme Link手车互联系统,手机应用可无缝流转至车载大屏,目前,银河E8在车外也可以通过语音打开空调、电尾门,并拥有车载无人机融合互联功能。

在其它配置上,银河E8还拥有4D云感座椅,银河水晶旋钮,哈曼燕飞利仕高保真音响、多屏观影、256色智能追光氛围灯、银河高定智能香氛系统、50W无线充电系统、25.6英寸AR-HUD抬头显示,还有吉利锦鲤、狂野飙车、咪咕快游等游戏功能。

吉利银河E8是集800V极速闪充、高性能SiC碳化硅电驱、高性能四驱、四轮独立悬架等旗舰级性能配置于一身,拥有3.49秒零百加速、210km/h最高时速、5.62m最小转弯半径的表现。

基于高性能SiC电驱,银河E8两驱电机功率200kW、扭矩343Nm;四驱电机功率475kW(165kW+310kW)、扭矩710Nm。

新车拥有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麋鹿测试成绩82km/h,超过保时捷Taycan(参数丨图片)与奔驰EQE等豪华车型,拥有着50:50黄金轴荷比,低重心,车身更稳定。

在续航及补能方面,得益于量产0.199超低风阻设计,吉利银河E8可有效提升续航里程,无须高成本的大电池,也能实现665km的超长续航。同时,得益于800V极速闪充技术加持,吉利银河E8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80km。

安全配置层面,基于SEA架构配置,吉利银河E8沿袭了TWB激光拼焊一体式硼刚门环、十宫格电池防撞隔舱、‘蜻蜓’传力结构”、航天级7系铝合金“Ω”防撞梁”、41000N·m/deg超强车身扭转刚度等安全基因。

现车到店可体验 吉利银河E8将于明年1月上市

同时,银河E8还得到了新一代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全新一代神盾电池安全系统、星睿智算中心7*24小时云端监测等一系列吉利最强技术加持,获得了“新能源汽车电安全技术评价体系认证”。

全球首个量产发光前脸,45英寸8k大屏,还有着8295芯片“加持”的银河N OS车机系统,吉利银河E8有着旗舰轿车的外观、驾控和智能座舱水平。作为“银河之光”,它也将成为吉利银河系列车型的最强技术的标杆。在竞争激烈的B级轿车市场,银河E8的目标有比亚迪、特斯拉,也或许不仅是同级别纯电动轿车,还要和合资品牌B级燃油车充分竞争。

获取 银河L6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银河L6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银河L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