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沃尔沃与上海科威达成合作,共同孵化初创公司

2024年1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由沃尔沃官方获悉,近日,沃尔沃沃尔沃汽车科技基金与上海科威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上海科威”)在上海签署初创公司生态建设合作协议。

640 (1).jpg

图片来源:沃尔沃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合作筛选高质量初创公司,进行项目预孵化,并利用灵活手段,提供融资、技术商业化等支持,助力初创项目商业落地即成果转化,赋能概念验证平台的建设,建立赋能概念验证的机制、标准和规范,共同探索包括新能源产业在内的行业初创公司的生态建设。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丰富的生态资源和优势。由双方的产业、资本、技术等多方组成的专业化团队,通过对早期项目的技术/产品验证、市场验证、商业模式验证及创新资源的匹配赋能,从而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细分领域的概念验证赋能,并帮助创业者更快速地适应市场,及时提供更符合市场期望的商业解决方案,共同搭建初创企业生态。

资料显示,上海科威成立于2001年,是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清华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专业服务机构,是国内最早设立的以市场化方式运作的国际技术转移与技术商业化服务机构之一,深耕大企业开放式创新服务多年。

而沃尔沃汽车科技基金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投资能够为沃尔沃汽车带来战略价值和竞争优势的初创企业,目前已经投资了人工智能、电气化、自动驾驶、商业数字化等多个领域的创新项目。

获取 沃尔沃XC90 最低价
  • 广西弘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6016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广场 [地图]

    主营业务:沃尔沃 沃尔沃XC90(进口) 沃尔沃XC60(进口) 沃尔沃S60(进口) 沃尔沃C30(进口) 长安沃尔沃 长安沃尔沃S80L 长安沃尔沃S40

  • 柳州弘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2568855

    公司地址:柳州市学院路31号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瑞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88858

    公司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19号 [地图]

    主营业务:瑞福通拥有沃尔沃汽车旗下XC系列、S系列、E驱混动系列、V系列等全系产品的经营授权,可以为您提供赏车、试驾、购车、置换、金融分期、保险、保养、维修等全面服务。

姓名:  电话:  
沃尔沃XC90进入车系

  • 指导价:59.8-13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5 3.2 4.4 1886 1969 2.0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
沃尔沃XC9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